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Cynthia

Cynthia


發表文章數 : 1

原先對塑橡膠產業一概不解,憑藉多年來與B2B企業主不斷檢視修正成效,一步一步了解塑橡膠產業,至今能與客戶互相交流產業資訊,透過專業的客戶服務,與客戶維繫良好的合作關係, 有任何網路行銷問題,找我就對了!

數據透明化!網路行銷服務不只有執行,更重要的是售後服務
許多 B2B 企業以往總是盡可能的把人力放在業務開發上,透過面對面拜訪客戶進而促成訂單。但您有想過能透過網路行銷幫您節省人力嗎?B2B 企業要培養一位行銷人員,甚至是一個行銷團隊,一年需要耗費龐大的人力成本、時間成本,甚至是多數企業未估算到的軟體成本等等...…,但如果把整個網路行銷服務交給專業行銷公司,性價比遠高於自己培養一個行銷團隊。此外行銷公司提供的服務百百種,企業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行銷公司,更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此篇文章帶您看普拉瑞斯正如火如荼進行的年度行銷檢討會議,找到靠譜的行銷公司,讓您的預算花得安心,透過數據透明化的呈現,實質感受網路行銷帶來的成效!
網路行銷
2022-08-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