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Ginger

Ginger


發表文章數 : 9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金明精機】
薄膜產業與生活息息相關,隨處可見,其領域廣泛運用於食品、農業、醫療、工業、軍工及航天航海等各行各業,普拉抱報在中國橡塑膠展最後一位平面採訪的廠商,是全球知名的薄膜裝備製造及智慧工廠一體化方案解決專家-金明精機。金明以「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為己任,讓薄膜產品更好的造福民生」。透過高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推動薄膜裝備行業的不斷前行。
產業動態
2021-04-22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寶綠特】
保護環境已成為人類社會最關心的議題之一,推動循環經濟,創造經濟與環保雙贏,此趨勢正在世界各國蓬勃發展中。繼上星期的普拉抱報我們採訪到回收濾網的專家 FIMIC 後,今天我們要與讀者分享另一個國際塑料環保事業的領先團隊-寶綠特(BoReTech),他們擁有 30 年的 PET 回收生產經驗和 15 年以上的設備製造經驗,是回收聚酯行業中整合資源和技術先鋒的環保工程公司。
產業動態
2021-04-22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信易電熱】
盛大的中國橡塑展於 4 月 16 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了,同時有 3,600 個以上的參展商帶來了最新的橡塑科技、創新的解決方案,讓觀眾大飽眼福!今天小編要向讀者們介紹在塑膠輔機行業解決方案的專家:信易電熱。此次受訪人為信易集團的陳彥良總監,請總監為我們分享整個國內外的市場國際行銷見解吧!
產業動態
2021-04-22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廣東隽諾環保科技】
CHINAPLAS 2021 最後一天,如同大家預期,來自國外參觀者不多,但國內觀眾成長了 24%。即使如此,場內依然熱鬧非凡、商機處處。疫情雖然影響了各國買家前來參與盛會,但中國當地已累績相當大量的市場需求,所以此次的展覽一樣火爆。我們這次邀請到中國固廢回收系統專家的隽諾環保科技公司接受平面採訪,與我們分享這次參加 CHINAPLAS 的看法。
產業動態
2021-04-16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富強鑫集團】
富強鑫大放異彩「以電驅智」協助客戶搶佔先機 許多台灣廠商受到防疫隔離政策的影響,無法前來參加今年的 CHINAPLAS。相反的,對於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廠商-富強鑫(FCS),則是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富強鑫除臺灣本廠外,分別於東莞、寧波江北、印度、寧波杭州灣新區成立四座射出機生產基地。也因此,富強鑫是今年少數在現場展出機台的台灣廠商。
產業動態
2021-04-15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意大利 FIMIC】
意大利 FIMIC 自動過濾系統,啟動塑膠回收新格局 新冠疫情在中國很快得到控制,但反觀對全球的影響依然甚鉅,即使如此,塑料循環經濟正以破竹之勢長驅而來,塑料價值產業鏈需進行調整、升級和創新!我們也觀察到,即使在嚴格的隔離政策下,還是有不少廠商願意投入大量成本前來參展,像意大利廠商 FIMIC。他們是回收濾網的專家,不僅參與了 CHINAPLAS 2021 也同時現身 4 月 12 的塑料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
產業動態
2021-04-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