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Sunny

Sunny


發表文章數 : 10

Sunnnny a.k.a 小太陽,曾待過普拉瑞斯多個部門,身上藏了許多隱藏技能,總結一句「都是在客戶身旁打轉」。現任 PRM 行銷專員,持續學習、持續努力、提供最溫暖服務:)

K SHOW 展後行銷觀點 - 從 K2022 看展覽行銷執行重點
三年一度塑橡膠產業的盛會 - K SHOW 已在 10 月 26 日結束,普拉瑞斯也在展覽前後提供第一手消息,本篇將以沒去現場夥伴的角度,點出在塑橡膠產業在數位行銷上的變化,給普迷在 2023 年行銷推廣上作為預備。
國際行銷
2022-11-16
展覽行銷大解密!如何將實體展覽 CP 值拉到最高?
疫情大旋風,擾亂了我們這兩年的展覽的節奏,許多展覽都不能執行,也無法出國跑客戶。於是全球加速轉型數位行銷,不過,在 2021 年底,海外已經陸續有實體展覽恢復舉辦,台灣也在 2022 年開始舉辦實體展,像是:二月份的 TIMTOS、五月的 COMPUTEX 及接下來六月份五展合一的 TAIPEIPACK。
影音行銷
2022-06-15
從 TIMTOS X TMTS 展覽來看 2022 展會行銷
這次由 TIMTOS x TMTS 兩大國內工具機大展攜手聯展,展覽期間為 2/21 ~ 2/27。 以往兩展各別於台北及台中展出,不過因為這兩年疫情的原因影響,改為線上舉辦。今年在行政院的指導下,兩展決議強強聯手,團結台灣工具機產業,共同舉辦本次展覽。 TIMTOS X TMTS 不僅是台灣機械產業的大展,也倍受全球矚目。全世界都觀望 2022 後疫情時代的第一個機械大展,會是怎麼發展?許多跨產業的廠商也前來觀展,主要是觀摩現今實體展的狀況,藉以來預測2022展覽及整體行銷計畫。接下來就讓小編帶大家觀察、了解吧! 
產業動態
2022-03-16
2021 台北包裝展,PRM 來了!
台北包裝展開展囉!今天是展覽第一天,真是久違的展覽訊息,好消息!PRM 於 12/23 (四) 下午舉辦國際行銷講座,快點入了解更多 2021 年包裝展第一手消息。 各位普拉抱報的讀者,好消息,好消息~PRM 又出動參加展覽啦!今天是台北食品包裝展的第一天,一樣五展合一,在 2021 年 12 月 22 至 25 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小編真的好興奮呀,這個展與去年一樣延至 12 月舉辦,除了參展外,這次還有一個特別活動,PRM會在展覽第二天的下午 2 點於 603 教室舉辦國際行銷講座,邀請大家一起來探討要怎麼做 2022 的國際行銷。PRM 夥伴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我們在南港二館 Q0301a 攤位等你!
產業動態
2021-12-22
2021 決戰疫世界,疫情下要如何海外推廣呢?
COVID-19 發生於 2020 初,原以為只是小範圍的波及,殊不知這場風暴卻炫風式襲擊全世界,全世界被殺得措手不及,波及範圍不僅是經濟、商業、生活、甚至國家政治都產生天翻地覆的影響,徹底顛覆大家對這場風暴的想像。這一年下來有些國家儘管表現良好,但疫情又在反覆爆發以至於各國的邊境政策開發不一,即便解封也不像以前這樣自由地打開國境大門,全球人民自由往來。
國際行銷
2021-08-19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展-台灣廠商底呷啦!
儘管隔離政策,影響許多人參加展覽及出國的念頭,還是有台灣廠商參加本次的活動!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台灣廠商們在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的實況!
產業動態
2021-04-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