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32
發行日期: 2021年 04月 15日
普拉抱報第432期-CHINAPLAS 2021 第三十四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DAY3
本期焦點

未來世界只會有兩套系統--「中國和非中國」 據 IMF 報告預測,到今年新冠病毒造成的經濟,世界各國皆有衰退,中國則成長 1.2%。中國市場從去年第三季開始,內需強勁足夠支撐全國的成長動能,龐大的需求將在 CHINAPLAS 這個展覽平台獲得媒合,這也是 CHINAPLAS 2021 能夠順利舉辦的最主要原因。再加上歐美的合約條款訂的嚴,常常交期一延誤就賠款、賠零件什麼的,有許多中國的中小製造商,反而覺得國內訂單還比較有賺頭。

富強鑫大放異彩「以電驅智」協助客戶搶佔先機 許多台灣廠商受到防疫隔離政策的影響,無法前來參加今年的 CHINAPLAS。相反的,對於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廠商-富強鑫(FCS),則是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富強鑫除臺灣本廠外,分別於東莞、寧波江北、印度、寧波杭州灣新區成立四座射出機生產基地。也因此,富強鑫是今年少數在現場展出機台的台灣廠商。

意大利 FIMIC 自動過濾系統,啟動塑膠回收新格局 新冠疫情在中國很快得到控制,但反觀對全球的影響依然甚鉅,即使如此,塑料循環經濟正以破竹之勢長驅而來,塑料價值產業鏈需進行調整、升級和創新!我們也觀察到,即使在嚴格的隔離政策下,還是有不少廠商願意投入大量成本前來參展,像意大利廠商 FIMIC。他們是回收濾網的專家,不僅參與了 CHINAPLAS 2021 也同時現身 4 月 12 的塑料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

儘管隔離政策,影響許多人參加展覽及出國的念頭,還是有台灣廠商參加本次的活動!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台灣廠商們在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的實況!

除了台灣廠商之外,一起來看看其他海外廠商在 CHINAPLAS 2021 中國國際橡塑展又推出哪些精采的攤位設計!

編輯手記

提升速度、加強執行力、重視承諾、重視結果

這是普拉瑞斯的 4 大競爭力,這次中國展更是落實,雖然只有『千軍Hero』『萬馬Joey』但集結十位展務人員引導買主使用線上詢問函系統填寫需求,由 PRM 團隊審核再立即發送給廠商,這麼立即的詢問函,讓廠商更是驚喜萬分,而已背著每日準時發報的小編更加有壓力,所以今天又更早完成普拉抱報了,明天最後一天展覽,大家也請繼續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