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34
發行日期: 2021年 04月 22日
普拉抱報第434期-CHINAPLAS 2021 第三十四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展後報導
本期焦點

盛大的中國橡塑展於 4 月 16 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了,同時有 3,600 個以上的參展商帶來了最新的橡塑科技、創新的解決方案,讓觀眾大飽眼福!今天小編要向讀者們介紹在塑膠輔機行業解決方案的專家:信易電熱。此次受訪人為信易集團的陳彥良總監,請總監為我們分享整個國內外的市場國際行銷見解吧!

回顧2021年的CHINAPLAS,台灣機械廠商參展的家數 85 家,僅是上一屆廣州展的參展數的一半。 展前,各界都預測能花一個月隔離期的國際買家不多,參展商也銳減。但同時普拉注意到影音媒體竄起的趨勢,因去年(2021) CPRJ 將於展覽現場派採訪團隊專訪國內外大廠,於是和我們特別與 CHINAPLAS 的官方媒體 CPRJ 合作,將「科技匯萃 @CPRJ 直播 Live」帶入 PRM 的平台。同時,也為台灣無法前往參加的廠商製作訪談節目,在展覽期間曝光於 CPRJ 的直播平台,取得亮眼的成績,獲得一致好評!

薄膜產業與生活息息相關,隨處可見,其領域廣泛運用於食品、農業、醫療、工業、軍工及航天航海等各行各業,普拉抱報在中國橡塑膠展最後一位平面採訪的廠商,是全球知名的薄膜裝備製造及智慧工廠一體化方案解決專家-金明精機。金明以「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為己任,讓薄膜產品更好的造福民生」。透過高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推動薄膜裝備行業的不斷前行。

保護環境已成為人類社會最關心的議題之一,推動循環經濟,創造經濟與環保雙贏,此趨勢正在世界各國蓬勃發展中。繼上星期的普拉抱報我們採訪到回收濾網的專家 FIMIC 後,今天我們要與讀者分享另一個國際塑料環保事業的領先團隊-寶綠特(BoReTech),他們擁有 30 年的 PET 回收生產經驗和 15 年以上的設備製造經驗,是回收聚酯行業中整合資源和技術先鋒的環保工程公司。

編輯手記

CHINAPLAS 2021 官方數據公布

【四天國內觀眾】149,771
【四天海外觀眾】2,363
【四天觀眾總人數】152,134

【與上屆 2019 年廣州展相比,
國內人數增長 23.46%

【官方直播平台瀏覽量 363,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