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45
發行日期: 2021年 09月 15日
普拉抱報第445期-嚴防Delta入侵!防疫不鬆懈 ,2021中秋必烤題 &「內容行銷」對網站經營成效有多重要? &訂單郵件詐騙分析資安說明
本期焦點

中秋節要到了,Delta病毒卻來攪局,今年中秋烤肉活動,除普遍禁止戶外大型烤肉活動外,許多縣市也都進一步限縮,大家只能和同住家人在自家烤肉,小烤怡情,普拉瑞斯必烤題手刀筆記,讓我們一起對抗「烤焰」吧!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疫情期間,視訊會議、線上協作等服務軟體興起,需求激增,在這樣的環境下,卻仍不影響企業對電子郵件的需求。電子郵件依舊是現今企業間公告消息、溝通與交易的重要媒介。然而正因企業對電子郵件使用頻繁,降低了對科技犯罪的警戒心,讓不法人士有機可乘。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企業間有哪些常見的電子郵件犯罪手法吧!

網站內容行銷多重要?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即使從事 B2B 業務行銷超過 10 年的我,遇到的問題跟我的客戶也沒有不一樣,我們一起受到資訊洪流的衝擊;然而,客戶們經常向我回饋:「總覺得隨時隨地被新的行銷手法跟推廣工具炸得頭眼昏花,稍微停下腳步,就感覺物換星移。」聽到這裡,我不免興起為客戶過濾資訊的想法,希望多少能幫助客戶在有限的時間與預算內,獲得更長遠而有力的推廣成效。其中,依據GOOGLE演算法至今的走向,我必須說內容行銷變得非常重要!

編輯手記

普拉講堂這次即將『直播』舉辦,感謝上一屆參與普拉講堂的學員們,非常踴躍的提問,為了讓大家可以安全學習,此次普拉講堂課程仍以直播方式舉辦,而且是講師可以立即在直播現場回覆疑問唷!9/28(二)第八屆普拉講堂『行銷不停機』,直播主題有「Youtube這樣操作最吸睛」「海外影音曝光特效藥」「疫情之下訂單不停機」,敬請把握機會參與,速洽專員為您報名講堂!歡迎用 LINE 與我們聯繫:加入好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