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46
發行日期: 2021年 09月 28日
普拉抱報第446期-第八屆普拉講堂「行銷不停機」活動精采花絮 &善用 Google「重要時刻」,讓 YouTube 觀看次數攀升的秘訣! &swop 2021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強勢回歸
本期焦點

您是否有過想要找尋影片中的內容,卻要從第一秒開始播放重頭看到尾,或是選擇 1.25~2 倍快轉,甚至像無頭蒼蠅一樣猜測影片的秒數亂點,而浪費了許多時間呢?

swop 2021 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將於 11 月 23-25 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N1-N5 館拉開序幕。主辦方杜塞爾多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與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於北京時間 9 月 15 日下午 3 時在德國、上海、香港三地連線成功召開 "swop 2021 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 線上新聞發佈會,首次通過視訊會議的方式與超過 50 家海內外協會和媒體進行線上交流與互動。

編輯手記

今年更換了普拉牆,以『傳承』為主軸,在混沌不明市場環境中,分別代表公司三大部門的船,由左至右分別是:「普拉創意」、「普飛行銷」、「PRM」,三艘船朝著同一個方向 –【北極星】,無畏地往前挺進!本月又新增了投射燈,讓我們再次堅定「深耕全球塑橡膠產業,成為客戶整合品牌設計、通路、行銷的顧問公司」的理念,凝聚出閃耀的光芒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