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467
發行日期: 2022年 08月 03日
普拉抱報第467期 - 來自阿爾及利亞的一封感謝信 & 數據透明化!網路行銷服務不只有執行,更重要的是售後服務 & 【熱門】展覽行銷│一圖勝千言,圖像式傳達正夯!2022 年型錄設計新方向
本期焦點

平面廣告、展覽通路曾經是 B2B 行銷重要的工具,但如今其成效卻備受質疑。其實在網路未成熟的市場,展覽和平面仍有其廣告效益。2021 年 5 月初,PRM 收到一封來自阿爾及利亞的信,在網路世代收到一封親筆手寫信,實屬難得。更何況這是一封買主寄來的詢問函……

許多 B2B 企業以往總是盡可能的把人力放在業務開發上,透過面對面拜訪客戶進而促成訂單。但您有想過能透過網路行銷幫您節省人力嗎?B2B 企業要培養一位行銷人員,甚至是一個行銷團隊,一年需要耗費龐大的人力成本、時間成本,甚至是多數企業未估算到的軟體成本等等...…,但如果把整個網路行銷服務交給專業行銷公司,性價比遠高於自己培養一個行銷團隊。此外行銷公司提供的服務百百種,企業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行銷公司,更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此篇文章帶您看普拉瑞斯正如火如荼進行的年度行銷檢討會議,找到靠譜的行銷公司,讓您的預算花得安心,透過數據透明化的呈現,實質感受網路行銷帶來的成效!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在上個月圓滿落幕,這次的展覽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人潮的回流。來自高達 6 個不同國家、地區的參展商,也都在展場上展現各自的新技術與優良的產品,著實促進了產業正向交流!緊接著是 8/24~8/27 的台北國際模具暨智慧成型設備展、台灣本地展覽的重頭戲 9/27~10/1 TaipeiPLAS 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以及塑橡膠產業的重大盛典 10/19~26 的德國展 K SHOW。 對國內塑橡膠業的廠商而言,絕對是個能夠大展身手的好時機,不管是新機台、新技術或是新的形象,這三年累積的實力,終於可以全方位又近距離的展示了。面對這麼大的盛事,想必大家一定會端出自己最耀眼的產品,在展覽上各顯身手。

編輯手記

經歷了 個月的居家上班,這週我們終於回公司了!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剛好就是月會,雖然居家上班時,大家有頻繁地溝通,但辦公室裡仍瀰漫著久別重逢的奇妙氛圍。最近公司加入許多新夥伴,為普拉注入了滿滿的活力,我們要一同努力,讓更多台灣廠商被全世界看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