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74
發行日期: 2022年 10月 20日
普拉抱報第474期 - 普拉瑞斯在 K Trade Fair 2022 德國橡塑膠展做些什麼 & K SHOW 焦點攤位直擊 & K SHOW 幸運躲過疫情,成為疫後展覽發展的方向指標!普拉瑞斯是台灣在現場有展位的台灣媒體平台商。
本期焦點

睽違三年的 K Trade Fair 2022,普拉瑞斯除了有在 TaipeiPLAS 展場出現過,讓您業績高飛的溫暖咖啡外,還做了哪些事讓塑橡膠廠商們一起參加 K 2022 呢?

塑橡膠產業最大盛會 - K 2022 如期開展啦!各國廠商都已經準備好最吸睛的展位要來展現給好久不見的大家。今天就讓普拉瑞斯帶你直擊現場的焦點展位!

K SHOW 真的是相當幸運的展覽!躲過疫情三年展覽被迫停滯或延展的窘境,雖然多少因為疫情有些展商縮小、退展,但因為K做為塑橡膠產業指標性的龍頭,整個展覽的參展商還是相當踴躍的。

編輯手記

這幾天在超大的 Düsseldorf Exhibition Centre,突然在 8A 館看到森林,原來是已經 200 年的 Röchling Group,不只視覺被衝擊還有各式音效,因為這樣的不一樣,讓小編超想知道他的來歷,讀者們也可以一探究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