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打造:CIS企業識別設計 LOGO商標設計 x 機械展覽設計 x 機械型錄設計

台中logo設計公司_普拉創意平面設計

標誌設計 LOGO設計

Visual Image LOGO Design

台中LOGO設計、LOGO商標設計、LOGO設計公司

品牌設計的第一步就是設計專屬的公司 LOGO,好的 LOGO 設計能使客戶從 LOGO 標誌自然聯想到品牌價值。普拉瑞斯專業的設計團隊,透過引導深入品牌核心、專注傳統產業形象提升。

更多LOGO設計
台中名片設計_普拉創意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Business Card Design

台中名片設計、商業名片設計、名片設計公司

清晰明確的資訊編排,結合品牌識別設計,一張好名片能成就一段好機緣。普拉瑞斯重視品牌與客戶接觸的每一個契機,為您真實傳遞品牌訴求。

更多名片設計
台中桌曆設計_企業信封設計_普拉創意平面設計

事務用品及輔銷品設計

Calendar Design & Envelope Design

台中桌曆設計、傳產制服設計、品牌信封設計

桌曆設計、信封信紙設計資料夾設計提袋設計、企業PPT簡報公版到活動紀念品設計,包括:公仔設計電子賀卡設計實體賀卡設計。普拉瑞斯提供完整的品牌行銷工具規劃製作,是您品牌推廣的好夥伴。

更多事務用品設計
產品型錄設計_工業型錄設計_英文型錄設計

DM 型錄設計

Catalog Design

台中型錄設計、傳產機械型錄、型錄設計公司

公司簡介型錄、產品型錄、形象廣告稿、電子型錄光碟等國內外展覽行銷 DM 型錄,普拉瑞斯洞悉市場,依據企業需求企劃型錄內容,展現品牌競爭力,搭配 PRM-TAIWAN 與國際電子報更具國際影響力。

更多型錄設計
展覽海報設計_平面海報設計

海報設計

Poster Design

傳產機械業海報、產覽海報設計、台中海報設計服務

海報大多應用於展覽及任何有人流駐足的場合,不論是形象海報、產品海報、創意海報,要能一眼吸睛、創造話題,成為您吸引客戶的最佳幫手,提高企業與品牌知名度,從而挖掘客戶提升利潤空間。

更多海報設計
台中展場設計_普拉創意平面設計

展場/攤位設計

Exhibition Design

塑橡膠展展覽設計、機械展攤位設計、展場規劃設計

展覽主視覺設計,除了體現企業形象、宣傳品牌之外,好的展場設計還能展示企業實力、為展覽會後的聯繫打下基礎。透過攤位規劃設計,成為往來訪客的駐足焦點。

更多展場設計
機台設計_機台外觀

機台外觀設計

Machine Visual Design

機台配色設計、機械機台配色、機械外觀設計

美型機台,不僅是質感全面提升,亦是品牌對消費者的尊寵。普拉瑞斯為全立發機械提出的「匿蹤設計概念」獲 2016 塑橡膠機械研發創新特優獎與機台視覺配色獎,搭配 3D 動畫與介紹機台影片,成為展覽亮點。

更多機台外觀設計

機械製造產業 - 企業識別設計成功案例

普拉瑞斯幫助客戶全方位的品牌改造,淬鍊品牌價值,整合從內在的理念到外在的視覺設計,陪伴品牌走向成長之路,真正深耕塑橡膠產業,幫助企業邁向國際市場。

台中LOGO設計_品牌LOGO設計
台中品牌設計_普拉創意平面設計
台中平面設計公司_普拉瑞斯創意整合
 
Contact Us
聯絡 普拉瑞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