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2 台北橡塑膠展-特別企劃:一億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

2012-08-31 產業動態

Taipeiplas 即將於 9/21~25 開展,台北展特報特別企劃「展前發表會」,以影片專訪方式,獨家報導台灣塑橡膠機械的優秀廠商,帶您搶先預覽 Taipeiplas 有哪些台灣廠商發表的新產品、新技術,以及廠商對未來市場的佈局策略,讓您更加深入了解台灣廠商的競爭優勢及提供的服務。

 

 

【一億】

成立超過五十年的一億機器是台灣塑橡膠機械產業的知名品牌廠商,高自製率是優秀品質的關鍵,僅管其生產的廢料回收機與吹袋機已經在全球市場享有盛名,不停追求進步成長的一億機器,仍積極研發,投資高階加工設備,在瞬息萬變的市場,樸實穩健地繼續不斷向前的腳步。

【Taipeiplas 相關資訊】

攤位號碼:K0118
展覽機台:YDS-2V100 PLASTIC WASTE RECYCLING MACHINE
聯絡人:David Huang, Chun-Jung Lin, Chun-Wei Lin, Richard Chen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