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4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全球復甦緩慢,2024年第一季觀察台灣塑橡膠產業似好似壞?
歷經 2023 低成長的一年,不論專家學者或是民意市調,都預測 2024 年不會迎來飛躍性的成長。全球景氣在通膨、預期降息、地緣政治和氣候變遷的影響下,皆不太樂觀。台灣塑橡膠產業是好還是壞?
國際行銷
2024-04-09
從石化材料到日新月異的再生生質材料,振法以紮實的押出技術幫助客戶實現創新!
縱觀現今塑橡膠全球發展趨勢,吻合 ESG 走向是一大主流。無論是塑橡膠製品、機械、自動化、原料都朝向著如何讓地球永續的『綠色轉型』邁進。
國際行銷
2024-03-06
台灣吹膜領域領先者,光興持續創新吹袋技術成為全球客戶依賴的優秀製造商!
隨著薄膜原料日新月異的演進,對吹袋機的考驗和技術的要求日漸提升。光興做為台灣吹膜領域的創新領先者,憑藉著累積 50 多年的經驗,與客戶一起研發創新。 面對客戶變化萬千的需求及各種吹膜上的問題,光興是如何做到不斷地進步、精益求精,提供全世界吹膜廠商最適合也更精良的吹袋機械設備呢?
國際行銷
2024-01-24
【2023 展覽觀察】中國製造搶佔全球市場已是現在進行式!
2023 年疫情後全球展覽逐步恢復,不說其他領域,光是塑橡膠產業,幾乎每個月都有重大展覽。究竟在這一年密集的展覽之後,全球的景氣何時能真正復甦?我們分享幾個國際展覽的觀察,一起找出 2024 年發展的方向。
國際行銷
2023-12-13
2023 Plast Eurasia Istanbul 火爆登場!參展商數大躍增,現場人潮、買氣熱翻天!
2023 年對土耳其來說是動盪、是艱困也是充滿機會的一年!迎來建國百年的歡慶心情,卻因全球經濟不景氣、通膨日益嚴重、失業率攀升而消減不少。烏俄戰爭、以巴衝突對土耳其而來說首當其衝,且避無可避,種種因素讓人不知今年的 Plast Eurasia 會有什麼結果?
國際行銷
2023-11-24
2023 印尼的Plastics & Rubber Indonesia展現疫情後熱潮!中空、回收夯到爆!
  上個月剛結束越南展,很快又迎來印尼展,同樣在疫情後的展覽,越南和印尼這兩個東南亞市場有什麼不同?台灣廠商在印尼展出又如何?一起來看看!
產業動態
2023-1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