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20 國際行銷交給 PRM-TAIWAN

2019-09-11 國際行銷

2020 年展期時間表出爐了~ PRM 的國際行銷是最精準、最有效益的行銷平台,我們一如以往精心挑選 6 個世界展覽,帶大家發掘潛在市場。


2020 年展期時間表出爐~ PRM-TAIWAN 一如以往精心挑選 6 個世界展覽,帶大家發掘潛在市場。

在客訪期間聽到許多客戶反應今年景氣低靡,明年也不甚樂觀。想要突破重圍,PRM-TAIWAN 的國際行銷是最精準、最有效益的行銷平台,接下來為您介紹 2020 年 6 個展覽。

 

2020 年 1、2 月利亞德展"Saudi PP"、孟加拉展"IPF Bangladesh",帶您探索中東市場、收集當地的經濟訊息開發潛在市場。因展期在年初,加上運輸提前的關係,邀稿現在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如您有收到邀稿信件還請麻煩盡快回覆 PRM-TAIWAN 夥伴們。wink

 

緊接著是每年的重頭盛會CHINAPLAS"在 4 月份展出,這屆舉辦在中國的經濟重心”上海”,相信今年熱門程度會再突破往年的規格。
2019 CHINAPLAS 展前回收論壇,據小編所知,已經有多家廠商在結束後馬上卡位明年的名額,有興趣的廠商趕快加緊腳步。(請洽雅式負責人Tiffany #261)


 

下半年回到北台灣,兩年一次的"TaipeiPLAS"再度登場,身為台灣的一份子這個展覽是必定參加的(丟西愛台灣啦)。PRM-TAIWAN 還有特別企劃敬請期待,夥伴們會在攤位上迎接大家到來。

 

11 月一次帶您參加 2 個展覽。分別是 1.5 年一次的PLASTIMAGEN"為您深入墨西哥了解當地經濟景氣,帶回中南美洲炙手可熱的買主名單。最後,我們前進東南亞歷史最久、以及橫跨亞洲及大洋洲的印尼雅加達 "Plastics & Rubber Indonesia"。台灣機台品質優良、價格合理在當地是備受當地廠商歡迎具有一定的競爭力。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環境,展覽效益日益遞減的情況下,PRM-TAIWAN 是您最好的選擇,用有限的經費囊括 6 個國際展覽,還替您主動收集世界買主資訊,相信比您親自參展還有效益。
展刊和 A3DM 在今年有推出新的版位,大大提升您的曝光率,這麼好的機會還不趕快來與我們聯繫!

 

我有意願→Tel: 04-2451 7070(洽 Sunny #241) 或 service@polaris.net.tw
更多相關訊息: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點我!點我!)

 

【小編悄悄話】 偷偷告訴大家中國展特別版位已經有被許多廠商訂走了,還在猶豫什麼?
快拿起電話與 PRM-TAIWAN 夥伴接洽。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