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現場採訪影片

2020-02-05 產業動態

在 2020 Saudi PPPP,PRM 團隊很榮幸地採訪到旺全機械的市場銷售經理 Yarzar Khan 以及大會的首席運營官 Paul Grinnall 先生,從訪談中瞭解更多市場的資訊及參展目標,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因應當地新興需求,旺全機械帶著製袋機闖入阿拉伯市場

 

在 2020 利雅德展,我們很高興採訪旺全機械的市場銷售經理 Yarzar Khan,分享他們參加此次展覽的願景和目標。

旺全機械致力於製袋機的生產,由於沙烏地阿拉伯市場對於塑料袋有新興需求,他們看準此市場有極大的發展性,因此帶著機械前往利雅德參展,推薦當地買主適合的機台。

因應全球的減塑議題,他們也提出了一些機械升級的解決方案,一起來聽聽 Yarzar 的精采分享吧!

 


 無法觀看請點這裡

 

利雅德展大會 Recexpo 用心良苦,讓國外供應商更加深入當地市場

 

今年的利雅德展別於以往,結合了印刷、包裝、塑料和石化共同展出,不只吸引更多的國際買主參展,也為台灣供應商帶來不同的商機。

PRM 團隊很榮幸邀請到 Recexpo 的首席運營官 Paul Grinnall 先生進行採訪,並在採訪中提及當地市場需求、國外投資當地廠商的建議以及展覽的亮點。

Paul Grinnall 先生與我們分享為什麼他們每年交換展覽地點,一年在利雅德,另一年則在吉達。由於利雅德和吉達都有工業區,但兩地市場需求不同,因此在兩個城市舉辦展覽,國外供應商能夠接觸並了解不同地區買主的需求,更加深入沙烏地阿拉伯市場。

Paul Grinnall 先生也分享 Recexpo 的現況和將來的發展方向,以及展覽如何幫助沙烏地阿拉伯經濟成長和幫助當地製造商與國際供應商搭起橋樑!

快點擊影片了解更多資訊吧!

 


無法觀看請點這裡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