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Show 2013 德國塑橡膠展-弘煜機械

2013-09-25 產業動態

弘煜機械身為專業的雙螺桿押出機製造商,對於其產品品質的堅持可說是無人能比,累計至今,已研發生產出超過 400 種不同款的雙螺桿押出整廠設備,客戶群也已經遍佈世界各地。對於今年 K 展,弘煜機械推出什麼樣的機台呢?快點進來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睽違三年,全球塑橡膠業界中最頂尖的展覽 「K展」將於今年德國 10/16~23 盛大舉行,廠商對於 K 展都寄予很高的厚望,期待可以有成果豐碩的一年。為了今年 K 展,普拉也特別準備好精選台灣廠商 的獨家報導,以影片專訪的方式,帶領大家率先了解這些精選廠商有哪些新產品、新技術、競爭優勢以及對於未來的策略。

 

 

弘煜機械 – 保證所有機台皆是通過完全檢測


弘煜機械身為專業的雙螺桿押出機製造商,對於其產品品質的堅持可說是無人能比,累計至今,已研發生產出超過 400 種不同款的雙螺桿押出整廠設備,客戶群也已經遍佈世界各地,製造經驗的一點一滴的累積實力,現今弘煜已經有替客戶做整廠設備規劃的實力,也可以保證提供給客戶高品質、耐用的機台。

 

擁有「經驗」、「技術」、的二大優勢,讓弘煜機械對於其出品的產品充滿信心,弘煜機械深知若要讓客戶有信賴感,專業度必須要有一定程度,因此無論是哪個行業的客戶,弘煜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規劃出最適合客戶的機台,這都是需要長年的經驗與技術累積才能有的實力。除此之外,弘煜更是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及配方,因此所有的機台皆是通過完整的測試才會出貨,對於有特殊要求的客戶,實驗室可是一道確認機台是否可以滿足客戶需求的防線,弘煜如此有心,不僅僅是為了世界各地的客戶,也是為了要維護長久建立下來的良好名聲。

 

全球環保意識的提升,弘煜也了解到廢料回收的重要性,近年來更是專心研發水中製粒技術,弘煜認為假使耗費太多能源在回收廢料上,就失去了回收的本義,弘煜已經成功研發完成此項技術,讓廢料回收方面可以節省許多能源及時間,更選在今年K展展出此生產線,讓世界可以看到弘煜多年努力下來的成果。





弘煜機械期待與您在K展相見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