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中南美經貿協會-晚宴花絮

2020-08-04 普拉活動

LABC 中南美經貿協會是台灣各產業廠商對焦中南美市場,所創立的交流協會,今年正好是創會 25 週年。原本每年在農曆年會舉行的春酒晚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遲至七月舉辦。


LABC 中南美經貿協會是台灣各產業廠商對焦中南美市場,所創立的交流協會,今年正好是創會 25 週年。

原本每年在農曆年會舉行的春酒晚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遲至七月舉辦。正好讓悶了好久的台灣廠商,有機會齊聚一堂、把酒言歡,好好交流目前因疫情影響的狀況,也熱烈討論著三月的國家口罩隊有些廠商恰好是協會成員。

中南美經貿協會晚宴除了廠商會員參加之外,還會邀請中南美洲的國家駐台大使、經濟部長官參與盛會,讓廠商有機會和中南美洲各國大使交流,獲得最新資訊。
 

 


普拉瑞斯榮幸參加晚宴,特別錄下現場畫面與大家分享。廠商也回饋不能參展的關係,大家更積極投入網路行銷,探索出新的商務模式。

也期昐疫情盡快落幕,全球重新開放邊界,大家可以再創新的經濟奇蹟!

PRM 跟你一起行銷全世界!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