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21普拉瑞斯塑橡膠專用桌曆】出爐了!

2020-11-11 普拉活動

這次的桌曆主題特別挑選《峰與谷》這本書作為主軸,我們所遇到的每一個處境,都是一份賜予的禮物、一個成長的機會。只要改變對現況的感受,隱藏在其中的契機,就能迎向高峰!



►【2021 普拉瑞斯塑橡膠機械專用桌曆】出爐了!
 

低谷轉「形」、「贏」向高峰

這次的桌曆主題特別挑選《峰與谷》這本書作為主軸,旨在鼓舞我們,在遇到的每一個處境,都是一份被賜予的禮物、一個成長的機會。只要改變對現況的感受,隱藏在其中的契機,就能迎向高峰。正如同在這充滿變動的 2020 年,疫情影響了整個大環境,不只我們出不去,國外客戶也進不來,少了許多國際上的實體交流互動,也讓整個塑橡膠產業陷入低谷期。但也正因為這次的疫情,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傳統產業紛紛意識到要跟上時代的腳步,勢必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企業的頑強以及根性!

而在桌曆的設計上,以吸睛、大膽,結合身體力行,用人體的各個部位勾勒「山峰」與「低谷」、改變從大至小的感受,以突破沉悶的困境。

 
►創辦人的話、編者序言

 

橡塑膠機械專用桌曆

普拉瑞斯在每年的桌曆企劃中,都會加入許多有助於塑橡膠機械產業的實用性元素:

 

1. 2021 全球塑橡膠展期表-掃描桌曆右上角的 QRcode

許多國際大型的塑橡膠展覽紛紛延期暫停或是延期,明年的展期也充滿變數,因此採用網頁的形式呈現,能夠隨著變動,更新展覽資訊!
 

2. 國際節日-標註在月曆的左下方

不同國家的節日,除了政治因素的部分考量,多以其主要的信仰宗教而訂定不同的國定節日,其實際工作日也會因這些節日而有所不同。因此在桌曆中註記這些日子,就更能把控住國際間塑橡膠機械的交貨日期。
 

3. 初二、十六的拜拜日期-貼心提醒在日期當中

傳統產業在每月的初二、十六會拜拜、祈求生意興隆,因此特別桌曆中標註日期,貼心提醒、祈求保佑!
 

4. 船務週別-明確標記在月曆左側

塑橡膠機械在國際間的貨運方式,多仰賴海運船隻運送,因此特別在桌曆中標記出週別,以提升在運輸船務的應對反應。
 

5. 突破疫情困境的專屬塑橡膠錦囊-每月的月曆封面

普拉瑞斯根據今年的情況,企劃出最適合塑橡膠機械產業的品牌行銷策略,每一頁都是普拉瑞斯能夠幫助塑橡膠機械製造產業的服務。


 
►桌曆日期、日期封面
 

普拉瑞斯的使命就是向全世界展現台灣塑橡膠的實力

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整合品牌、行銷,目的在幫助塑橡膠產業打造成國際品牌的樣貌,讓這些企業擁有足以匹配他們技術品質的嶄新形象,絕對要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的塑橡膠機械製造。


桌曆限量發送,趕快聯絡普拉瑞斯,或加入普拉瑞斯的 LINE 官方帳號

會有專人接送,讓你一探究竟!

 

Jeffery


Jeffery Huang,品牌協同設計與國際行銷碩士。 深耕塑橡膠,多年的塑膠產業工作經驗,具有豐富的塑膠專業知識。在普拉瑞斯集團擔任助理專員,負責執行集團的行銷電子報、網路行銷等相關事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