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疫情限制改變參展型態 PLASTIMAGEN®Light 複合式展覽帶來更多可能!

2020-12-09 國際行銷

PRM Media Channel(PRM 塑橡膠產業電視台)與拉丁美洲最大塑橡膠展覽之一的 PLASTIMAGEN®Mexico 進行專訪,而 PLASTIMAGEN 國際展覽之主辦方-Tarsus,其拉丁美洲副總 Paul St. Amour 先生在訪談中分享 PLASTIMAGEN 如何因應此次疫情所帶來衝擊。



►PRM Media Channel & PLASTIMAGEN®Light

 

數位展覽館成為國際展覽疫情限制的突破口

2020 年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對全球產業帶來衝擊,所幸台灣對疫情控制有成!

國內行銷業務尚能運作及發展。反觀國際疫情仍在風口浪尖,由於各國出入境限制,許多國際大型展覽被迫延期或取消,對機械設備供應商及策展者影響甚鉅,在國際業務如此綁手綁腳的情況下,數位展覽館興許能成為站穩腳步的契機,甚至成為突破口。

近日,PRM Media Channel(PRM 塑橡膠產業電視台)與拉丁美洲最大塑橡膠展覽之一的 PLASTIMAGEN®Mexico 進行專訪,而 PLASTIMAGEN 國際展會的主辦方-Tarsus,其拉丁美洲副總 Paul St. Amour 先生在訪談中與我們分享 PLASTIMAGEN 如何因應此次疫情。
 

 

PLASTIMAGEN®Light 即墨西哥展會加上數位展覽館

原定於 2020 年 11 月舉行的 PLASTIMAGEN®Mexico 受疫情影響無法如期舉行、展場也被挪作臨時醫院使用。Tarsus 為此對參展商進行了意願調查,大部分的參展商都表示不希望展會順延至 2022 年,會錯過太多行銷與接單的機會,PLASTIMAGEN®Light 因此應運而生。

有別於以往的大型展覽,PLASTIMAGEN®Light 顧名思義是輕量化版本,搭配線上數位展覽館,以複合式的形態呈現。Paul St. Amour 先生不諱言此次的實體展覽會相當「墨西哥」,展覽現場大部分會是當地本土,或在墨西哥設有據點的代理商;線上展覽的部分則會設置各參展商的專屬頁面,所有參展商可以影片、虛擬實境、直播、線上聊天室或視訊會議等方式與訪客及買家接觸,即便無法現場參與,也可以有效率的與潛在客戶即時溝通互動。

Paul St. Amour 先生也提到,總有不確定因素導致參展商不便現場參與展出,因此可預見未來會有更多數位化的部分存在。由此可見,綜觀成本、便利性、即時性等因素,線上展覽館具有極佳的性價比及競爭力。適逢疫情衝擊,積極轉型,推出更多數位服務可望帶來極大的行銷效益。

詳細採訪內容,請見以下影片:
PLASTIMAGEN Light 2021 | PRM Media Channel Exhibition Insight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

PRM 深耕全球塑橡膠領域,掌握第一手國際塑橡膠產業新訊。歡迎關注 PRM 網路展覽館,並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平台!

PRM 網路展覽館:
https://www.prm-taiwan.com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 YouTube 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c/PRMTaiwan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 FB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MMediaChannel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 LinkedIn 專頁:
https://tw.linkedin.com/company/prm-taiwan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