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0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食品機械、包裝、餐飲設備、清真產品)-展會新聞

2020-12-09 產業動態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及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匯集台灣食品加工、包裝、餐飲用品等專業設備聯展,將與台北國際食品展於 12 月 17 至 20 日在南港展覽 1 館同期同地展出。



 

智慧環保 x 食安高效

最新食品工業科技 PK SHOW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及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匯集台灣食品加工、包裝、餐飲用品等專業設備聯展,將與台北國際食品展於 12 月 17 至 20 日南港展覽 1 館同期同地展出。

近年全球環保意識上揚,食品包裝與加工產業除了講究食品安全,更注重簡單、循環再利用的特性,結合工業 4.0 智慧工廠,食品廠商尋求客製化、高效節能機械設備,並符合臺灣檢驗機構與美國 FDA 檢測標準,滿足上述加工需求,提高食品安全的保障。

全球對於臺灣的第一印象就是「美食王國」,食品周邊產業的發展從原料生產、口味研發創新到產品生產及包裝技術的產業鏈上下游發展完整,依據外貿協會全球貿易大數據平台(iTRADE)統計,2019 年臺灣食品產業出口全球市場高達 451,567 萬美元,品質受到全球肯定,是臺灣美食王國穩固的基石。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號召上銀百城世林機械等全球頂尖廠商,集結食品產業菁英,涵蓋食品製造、加工、包裝與周邊產業,結合餐飲設備,進行技術、知識新交流,快速強化產業升級,提升競爭力。 具備智慧科技、安全與高品質的台灣食品工業鏈就在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角逐登場。
 

2020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廠商報導


詮晟餐飲設備有限公司(攤位號-N0114)




深受廣大華人食客歡迎的燒臘,好吃的秘訣除了配方之外,更仰賴師父的技術和經驗,過程中需時時盯注和翻轉,才能讓每一個部位都均勻上色。

詮晟餐飲 isCooker 萬能燒烤爐,採用智能編程功能,可設定8個菜單鍵,自行針對肥鴨、瘦鴨、叉燒、燒鵝、乳豬等需求,設定不同的溫度和時間,再搭配公轉和自轉兼具的轉盤 設計, 一鍵按下,整個過程不需要再靠人伺候,時間一到把食材取出,外皮酥脆、肉質多汁粉嫩的烤鴨就可以上桌。

詮晟餐飲設備 isCooker 系列 2020 再升級,除了編輯菜單的商用電磁爐及萬能燒烤爐之外,也推出最新一代自動升降系列,使 SOP 量化標準操作不再靠計時器提醒和經驗判斷,讓每個不同的廚師都能輕鬆做出品質一致的燒臘料理,就連米其林一星餐廳漢來名人坊也指定使用。

 

中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攤位號-L0709)




中生機械主要開發生產各式煮炊加熱攪拌機,針對不同專業的餡料廠、烘焙製餅商、冷凍調理食品及各類的食品加工業者老闆們,提供各種食材翻炒加熱的設備方案。

CS-280 瓦斯加熱攪拌機是中生機械針對餐飲及調理食品的需求,去研發設計的食品加熱攪拌機,獨家省力設計,單手旋轉操作即可輕鬆控制出料,輕量化的機身大幅提升操作空間的運 用彈性。非常適合中央廚房或中小型食品加工業者使用。

中生機械打造最小耗能且發揮最大生產效益的完美設備,要求安全、穩定以及高品質,使客戶能夠製作出安心美味的食品,是我們不斷進步、改良與創新的最大動力。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攤位號-L0806)




上銀科技為全球傳動控制與系統科技領導品牌,專注於高速、高精密、環保節能特性之關鍵零組件。在工業 4.0 的浪潮下,全球製造業將邁向新的紀元。

上銀提前部署,從核心產品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等傳動元件出發,一路發展次系統、系統件到機電整合服務,轉型為製造服務業的角色,協助中小企業實現智慧製造的夢想。

上銀在機器人領域的研發,完全掌握包括減速機、馬達與控制器等機器人三大核心技術。新型 SCARA-LU 機器手臂與 Delta 機器手臂能結合視覺系統維持高效率運作,每分鐘可完成 120 個飛抓包裝;具有 IP 65 的防護等級,協助各產業不同需求,實現自動化產線應用;並依照 EN1672-2 之設計,使食品產業也可以使用機器手臂達到自動化生產並避免產線污染,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

 

百城機械企業有限公司(攤位號-L0110)




熱呼呼的火鍋、湯品、年節伴手禮等熱銷食品供不應求,訂單源源不絕,做好超前部屬,讓產量也步步高升。

百城機械 HM-588 食品自動包餡機,機型配備一應齊全,豐富的選配零件及裝置,滿足客戶多樣的產品需求。像是春節走春拜拜鳳凰酥、紅龜粿、湯圓等產品,皆可一機多用。搭配特殊模嘴,還可自動化生產各式各樣的包餡貢丸、湯餃等火鍋料。

自動化食品生產行之有年,現代人追求更衛生、安全、健康的食品,導入 HM-588 新型自動包餡機,不僅提高產能,更能嚴格控管食品衛生安全,保證讓客戶吃的更安心。

百城更匯集由亞洲首屈一指的油脂、麵粉、澱粉⋯等原料廠家組成「英雄聯盟」研發團隊,為自動化生產食品提供專業的配方指導,協助開發適合機器的製程,無痛導入自動化設備,協助老闆用最快速度、最少花費,量產高品質的產品上市,快速掌握商機!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攤位號-L0317)




隨著產業環境變遷、人類生活品質需求及醫療技術之快速發展,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除了專精新劑型新藥、植物新藥開發、學名藥品開發等藥品開發業務之外,亦漸擴及醫療保健器材產業的技術研發與輔導,為因應實務需求,稟承成立之初衷,持續為醫藥產業之需求效力,並擴大其專業服務範疇。同時也致力於產、官、學、研溝通平台建置,有效提升整體醫藥產業技術水準,以利技術生根,產業升級與國際化 宗旨之達成。

2020 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攜手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賽默飛世爾科技,科安企業聯手展出最新結合工業 4.0 的製藥技術,並舉辦座談與廠商一同交流,一同為醫藥工業尋找最佳的製藥解決方案。

 

恆智重機股份有限公司(攤位號-I0407)




恆智重機以 NOVELTEK 為品牌,生產各型電動物流、倉儲、運搬設備,客制化製造特殊規格的物料搬運堆高設備。在工業 4.0 的趨勢以及電子商務的興起下,工廠與倉儲無人自動化成為許多企業積極構思的課題。

恆智重機研發「AGV 自然導航無人全自動導引搬運堆高系統」,結合 3D LiDar 感測器(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與 TOF Camera(Time of Flight Camera)技術,依廠域空間設定牙叉昇降高度,不需限定出發點就能自動初始定位。

「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只需在廠區貼上磁軌,便能自動駕駛,價格只要雷射無人搬運車機種的 1/5,維護成本低,只要用少許的投資,廠區無痛升級成智慧自動化。

恆智重機能為您規劃倉儲物流,增進工作效率,提高生產力,減少人力浪費,提供各種工廠、倉庫到生產線自動化搬運的解決方案,是台灣選 NO.1 電動堆高機製造廠。

 

世林機械有限公司(攤位號-I0928)




世林機械致力於提供最簡單方便的回收操作系統給全球客戶,透過回收廢料再利用的方式,協助客戶節省用料成本,也能為全球循環經濟與環境保護出一份力。

POLYSTAR 風冷式迷你回收機是專門設計用來回收吹袋生產廢料,可以有效將單層和多層的 HDPE、LDPE、LLDPE 廢料膜回收再利用,舉凡像是工廠內部生產過程產生的切邊廢料、背心袋沖孔廢料與輕印刷膜也可以被回收後再製造出高品質、大小統一的顆粒。粒子可透過熱模頭切粒系統達 100% 乾燥後立即回到生產線直接使用。風冷式回收機生產過程不需使用任何水,且占用空間小,非常適合空間有限的工廠生產商使用。

世林機械不論是在室內廢料回收與消費性廢料回收領域,皆能提供完整的客製化解決方案,是臺灣回收機械製造商最佳首選。

 

瑞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攤位號-I0808)




老闆們苦於飲品的顏色過於單調,無法以精采鮮豔的包裝來吸引顧客嗎?

以往如果想要美麗的飲品包裝,大多使用紙杯,卻因為往往無法即時看到杯內的飲品,客戶喝得不安心,因而減少購買的慾望。

瑞興工業是亞洲最具規模的專業食品級容器生產大廠, 獨家開發最新的一次性使用塑膠杯,打破傳統印刷的限制,曲面印刷全面進化,將全彩高解析印刷技術應用於一次性使用的透明塑膠杯上,讓包裝看得見飲品,使客戶喝得安心。運用全彩的印刷搭配食材原色,老闆們可以放肆玩色,使本來單調原色的飲料產品更精彩,客戶喝起來更開心。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