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4 印尼橡塑膠展-影片採訪 Part.2:【昆信、琮偉、NEWMASTER】

2014-12-06 產業動態

這次受訪的彭總是昆信位於印尼區域的合作夥伴。有別於其他展商,昆信在這次展場上展出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機台-多層共擠壓吹膜機。到底昆信看好印尼市場那些潛能?琮偉研發的模具與自動化結合的 IML(模內貼標)系列,以此新型機種進攻印尼市場,究竟是何種致勝策略?來自中國的飲料包裝機械大廠 Newamstar 進入印尼市場已有八年多,是怎麼的市場讓他們願意深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眼中的印尼!


大型機台展示撼全場  印尼市場指日可待

昆信印尼代理商:彭敃淙 總經理

這次受訪的彭總是昆信位於印尼區域的合作夥伴。有別於其他展商,昆信在這次展場上展出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機台-多層共擠壓吹膜機。彭總表示,以長期來看,隨著人力,電力的不斷上漲,小型機台已經漸漸不能符合現有的經濟效益了。多層共擠壓吹膜機不但大大提升效率,產能,人手方面也只需兩人便可操縱。如此一來,廠商不但能降低人工,電力方面的成本,整個製作過程也更為便利及節能。彭總十分看好印尼未來的市場發展,也表示希望印尼政府在出口方面能夠提供更多的減免方案,使得印尼的出口能夠越來越強大蓬勃。

 

IML 系列最吸睛   節能降成本好處多

琮偉機械:陳泓溢 經理

本次展出為 IML(模內貼標)系列,這是將模具與自動化結合的技術,呈現給客人是一個統合的解決方案,一個快速優良的生產效率!有別於其廠商以代理來經營印尼市場,重視維護客戶關係的琮偉機械採用直接銷售的模式,或是客人透過模具通路來認識琮偉,當然目前正在積極尋找可以提供售後服務的代理商。

這套系統運用在冰淇淋容器、食物或是優格等是相當適合的,不僅自動化生產,同時模內貼標比起其他的印刷技術來的方便與乾淨,可節省更多成本。

 

攜手合作好情誼  共創雙贏好長久

Newamstar 市場部:郝丹 經理

來自中國的飲料包裝機械大廠 Newamstar 進入印尼市場已有八年多,從一開始單機設備到整條生產線的運行,Newamstar 不斷擴張且將最新的科技帶入印尼市場。市場部經理郝丹向我們說明,和印尼當地規模最大代理商之一RIA 共同合作的契機十分恰巧,除了共同的發展願景使得雙方都獲得良好的發展,最主要 RIA 也希望藉此試探中國品牌在印尼市場的反應。郝丹與印尼也有著深厚的情誼,當地的宗教習俗和不飲酒的習慣使得飲料包裝的市場持續增加,此時 Newamstar 的產品不僅外銷印尼和中國,也直接面對歐洲各地的供應商,可謂是指日可待的包裝機械大廠。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