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21 參展背後的無名英雄—普拉後勤團隊

2021-04-16 國際行銷

開展前一週,整個團隊氣氛緊繃,在一次與 Hero 越洋視訊會議中,提出這次展覽,普拉要有『精準精神』!普拉後援團隊一一向在電話另一端的 Hero 大聲宣示,每個人明確說出自己在此次負責的任務與工作。

那一刻,激起了整個團隊士氣,讓身在台灣的夥伴們立刻進入上戰場的備戰狀態,每個人像高速運轉的 CPU,全神貫注,希望能成為在前線參展的人員最強力的後盾。


睽違兩年,CHINAPLAS 2021 於 4 月 13 日開展啦!

 

以往,普拉瑞斯相當重視 CHINAPLAS,從台灣派過去參展的團隊曾經超過十人。但今年,因為顧及人員到海外參展的風險,加上中國出入境的隔離政策,普拉決定派出我們的大家長 Hero 前往深圳,和我們長駐內地辦公室的副總 Joey 參展。

雖說 Hero 與 Joey 參展經驗豐富,絕對能夠完美 Hold 住全場,但還是需要強大的後援支持,協助他們能在 CHINAPLAS 現場『精準』展出。

開展前一週,整個團隊氣氛緊繃,在一次與 Hero 越洋視訊會議中,提出這次展覽,普拉要有『精準精神』!普拉後援團隊一一向在電話另一端的 Hero 大聲宣示,每個人明確說出自己在此次負責的任務與工作。

那一刻,激起了整個團隊士氣,讓身在台灣的夥伴們立刻進入上戰場的備戰狀態,每個人像高速運轉的 CPU,全神貫注,希望能成為在前線參展的人員最強力的後盾。

 

 

 

雖然普拉在展前籌備的過程中,就做了充份準備,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到了參展前三天進展館後,每天都有新的突發狀況。原來設想的都要重來,準備的資料手機能不能打開?看著文件無法用微信通話,要馬上想辦法轉換其他方式…… 林林總總的問題,完全超乎團隊想像。

於是,每天馬不停蹄的開會討論、重新準備文件,變化速度之快令人嘖舌。普拉的後勤團隊也因此解鎖了許多的新技能。像是:為達到台灣與內地之間通訊的無縫接軌,我們很快速地上手日常的視訊會議。WeChat 使用檔案、直播,分秒同步更新最新訊息。

PRM 團隊也是突然茅塞頓開,從越洋採訪、報導寫稿、到影片剪接,人人是小編、個個皆菁英,瞬間練就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這些迅速的變化大大提升了團隊的靈活度!


 

CHINAPLAS 2021,PRM 為廠商們帶來一項全新功能—線上即時詢問函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 CHINAPLAS 期間信箱一直收到來自中國的詢問函?這些都是普拉前線人員在展場填的詢問函,不同於往年紙本詢問函模式,填寫完後帶回台灣匯整成資料庫,需耗時 1-3 個月時間,才能讓廠商們收到最精華的名單。

此次工程師特別開發 PRM 專屬線上詢問函系統,能在第一時間將展務人員蒐集的詢問函,回傳到台灣,讓廠商們能同步、快速掌握中國市場的需求趨勢。

同時,我們也收到客戶回饋詢問函的內容太少,由於是在展場填的詢問函,所以買主只會選擇類別,即時轉寄的用意在於讓各位廠商藉此熱度立即與買主聯繫,展後依然會提供展後報告,相對於以往的展覽服務,今年真的是更上一層樓啦!


 

 

謝謝普拉瑞斯團隊的每個成員,這次不單單是 PRM 整體動員,還有負責普拉抱報的集團行銷部,每天都在最後一刻交稿,讓 Jeffery 這個幕後總編頂著高壓在每天中午發報。

 

開展第三天,公布展會成績

 

 

今早官方公佈第三天觀展人數:38,545 人,海外觀眾 717 人。與上屆第三日相比,國內觀眾人數增長 15%。總結開展三天,觀展人數累計為 142,497 人,而官方直播平台瀏覽量為 329,000。

 

順利完成展出,滿懷感謝

 

謝謝普拉創意協助現場展刊、海報設計,讓普拉的攤位能在接待觀眾買主、客戶廠商時,都為我們的專業讚賞。

謝謝普飛行銷經常補我們缺漏的,幫我們照看到許多細節,也在我們遇到問題時,即時經驗分享提供我們解決辦法。

 

 

最後,要謝謝在中國深圳 CHINAPLAS 展覽現場,天天在高壓奔波做展的普拉兩大男神 Hero 和 Joey!這次兩人獨撐全場,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真心為他們喝采!真的很不容易,太強了!

經過 CHINAPLAS 2021 之後,普拉團隊開始為下一場戰準備,期待在台灣的展覽與大家見面,祝大家開發詢問函順利!祝所有台灣廠商業績長紅!萬事順利!

 

我們 CHINAPLAS 2022 見!

 

Jennifer


我是 Jennifer,負責 PRM E-news 及客戶服務,想知道 PRM 的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與我諮詢,希望能提供給您最溫暖及專業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