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規劃好數位行銷的OGSM了嗎?立即開箱2022年行事曆吧!

2021-11-24 普拉活動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無論 2021 年訂下的目標有沒有達成,在過程中,想必心底多少有所心得吧!快拿起 111 年日曆讓普拉瑞斯陪您一起運用目標管理工具:OGSM 規劃美好的未來吧!


導入 OGSM、解鎖新技能,打造你的高敏捷團隊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讓原本習以為常的見面聊天變得受限許多,便捷的數位科技將這些隔閡全都打破,拿起手機視訊不再只是簡單的互相關心,例如:複雜的會議溝通、機台安裝、問題解決…等,都可以透過數位科技來達成。在這波傳接及快速的轉變之間,普拉以 4 步驟執行 OGSM 訂定新的短期目標,藉由快速調整來達到無痛轉換,並隨時確認團隊是否跟有一起跟上。這次桌曆介紹,將會分為 3 個系列主題,帶領大家深度了解及如何利用 2022 年塑橡膠機械專用桌曆

OGSM表格

『不傳承、船會沉』,你的團隊做好準備了嗎?

大雁在遷徙過冬時,負責領隊的大雁不會一直是同一個,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接換補位的過程,讓隊伍可以持續穩定地前進,身在團隊的我們要一起來思考如何做到“世代交接”、“技術轉型”以及“品牌再造”,讓團隊可以持續不斷前進。

共同成長,成就團隊,繼續攜手前進

這次普拉的桌曆集合了所有夥伴共襄盛舉,普拉重視每位成員的努力,也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服務,新的一年繼續跟著普拉主動學習,持續進步。

Tiffany


打娘胎出來就身在傳統產業之中,傳產的行話都非常了解,天文地理到打屁聊天都可以有共通話題,也是吃喝玩樂的統籌小隊長,有我在場氣氛永遠105度,現在就攜手普拉一起開創新能量吧!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