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Tiffany

Tiffany


發表文章數 : 9

打娘胎出來就身在傳統產業之中,傳產的行話都非常了解,天文地理到打屁聊天都可以有共通話題,也是吃喝玩樂的統籌小隊長,有我在場氣氛永遠105度,現在就攜手普拉一起開創新能量吧!

K SHOW 焦點展位直擊
塑橡膠產業最大盛會 - K 2022 如期開展啦!各國廠商都已經準備好最吸睛的展位要來展現給好久不見的大家。今天就讓普拉瑞斯帶你直擊現場的焦點展位!
國際行銷
2022-10-20
2022 TaipeiPLAS 從「心」調整,整隊再出發,普拉瑞斯與您攜手再創高峰
近年,產業受到疫情的衝擊,產生了不小的動盪,許多展覽都不能執行,也無法出國跑客戶,原本的規劃一瞬間都被打亂;今年的烏俄戰爭,更是造成通膨與原物料短缺,面對紊亂的市場現況、企業傳承的困境,與未來的不確定性,不免令人感到焦灼。但因為有大家齊心協力的守護,才能讓生活依然充滿歡笑與希望。今年,普拉瑞斯打造全新攤位形象,要告訴大家無論未來還有多少挑戰,普拉瑞斯依然會持續守護大家。
產業動態
2022-09-26
傳統產業廣告行銷新趨勢| Podcast 搶攻碎片化時間
現在接收訊息的方式已經變得相當多元,回首最原始的方式就是大家口耳相傳,而竹簡、紙張的出現讓資訊變得更加明確,也更能長時間保留,現今網路的普及化及高度依賴,迎來資訊爆炸時代的正式來臨,訊息傳遞的型態不再只侷限以傳統報章 " 文字 " 傳播,影片、音樂、聲音都是傳播的渠道。 除了傳遞型態改變,面對每天被大量資訊流轟炸的現代人,「時間」也越來越需要被有效的利用,普拉瑞斯因應現代人的習慣,開創了「塑塑聽普拉」Podcast 節目,讓大家可以運用碎片化時間來做功課、長知識!
普拉活動
2022-08-17
第十屆普拉講堂「品牌行銷 Hikari」活動精彩花絮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行銷就是要一起持續不斷的互相配合努力,為了讓普拉講堂的學員們學習不中斷,疫情嚴峻之際仍如期舉行普拉講堂,調整為線上直播方式,溝通交流不打折。 普拉瑞斯以成為塑橡產業的指引星為榮,每次的講堂都搭配著產業間動態資訊來設計講堂內容,帶著學員們開啟品牌行銷新思維提前佈署,可以在品牌行銷這大海中不至於迷航~
普拉活動
2022-05-25
YouTube 行銷炸出一片天!B2B 塑橡膠業「如何經營 YouTube」 重點降落!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最近大家應該都瘋狂的接收到 600 英呎九天玄女降落的笑果,透過這個九天玄女影音行銷成功案例,觀察到的是大家對於影音的依賴及高度擴散性,2018 年 Google 數據統計發現,約有 73% 的網路族群在購買商品前,會同時查看影片以及網站內容。因此運用可重播的影像,讓不同時區、不同空間的客群,可以毫無阻礙地建立起信任的橋樑! 但你的影片有發揮最大的效用嗎? 別擔心,現在就來告訴你要點,讓你搭上影音行銷熱潮。
影音行銷
2022-04-27
搶搭熱搜關鍵字浪潮,做好網路行銷讓你免隔離、免攤費!
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之下,網路行銷已經開始有重大的改變,從以往簡單有個美美的網頁放在網路上,到現在必須藉由關鍵字優化讓官網可以被全世界 「看見 」,而要讓自己在茫茫網路大海中被看見,除了持續優化「基本」關鍵字外,在特定議題和活動發生時,利用熱搜關鍵字與你的產品做連結,讓網站順勢搭載這波流量「衝」到更多客戶面前。 近期眾所矚目就是即將登場的國際橡塑大展 CHINAPLAS,在國外買主因疫情限制而無法抵達現場情況下,你的 24 小時業務(官網)是否有在 CHINAPLAS 的熱搜浪頭上呢?
國際行銷
2022-0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