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2迎虎年,新春行銷不可少,永續規劃最在行,普拉瑞斯虎哩賺飽飽!

2022-01-05 產業動態

2022年【虎】勢洶洶,你完美的胴體準備好迎接春節大餐了嗎?大吃大喝之餘,自己的身體也是要關照一下,老話說得好:「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好的作息才是永保青春的萬能良藥。
除了好吃的大餐,吉祥話也是必須準備好的,照過來!普拉瑞斯幫你整合新年祝賀詞,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保持希望、瘋狂生活、健康滿分!


 

【虎】are you? I am 整合專家。

 

福虎賀歲:Lucky Tiger welcomes a brand New Year.

瑞虎豐年:Lucky Tiger brings you a good harvest.

虎嘯祥瑞:Tiger roars and calls for a lucky New Year.

虎氣沖天:A great Tiger Year ahead!

虎運連年:As lucky as the Tiger year after year.

 

普拉瑞斯為你成就第一

 

普拉創意-虎哩金光閃閃

普飛行銷-虎哩訂單滿滿滿

PRM皮亞恩-虎哩賺翻全世界

 

普拉瑞斯15歲,有你支持才會有我

 

 

 

普拉瑞斯顧問團,為你的行銷量身打造

 

普拉瑞斯做為塑橡膠廠商指引方向的北極星,堅持著唯一的信念”深根全球塑橡膠產業,成為客戶整合品牌設計、通路、行銷的顧問公司。”感恩大家的信任普拉才能繼續走向下一個15年。

 

成就團隊,共同成長

 

普拉的大家長-Hero吳總,非常重視要有健康的身體,所以從開始減重管理的那一天就讓公司的大家都知道這件事,默默的同仁們也都開始討論並跟著一起找尋”健康”的小知識,那麼你的信念是否也有傳達給你的團隊呢?

 

健康就是本錢,守護好青山才能永續前進

 

普拉為同仁打造了溫暖的健身環境,一起運動除了互相監督也可以增加彼此的話題跟感情,讓我們好好的保護自己吧!

 

虎年規劃,就用普拉桌曆來為你把關

 

每逢初二、十六是祭天祭主的大日子,普拉瑞斯的桌曆也非常貼心的幫您標示出來囉,每個月的空白區塊也都沒有浪費到,專程保留讓大家可以隨手記事不漏接工作。

 

Tiffany


打娘胎出來就身在傳統產業之中,傳產的行話都非常了解,天文地理到打屁聊天都可以有共通話題,也是吃喝玩樂的統籌小隊長,有我在場氣氛永遠105度,現在就攜手普拉一起開創新能量吧!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