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影音行銷 / 文章

疫情真的不能再等了!即刻展開你的影音行銷幫助你數位轉型成功

2022-03-30 影音行銷

2022 年大展開展的年度,但才剛起跑 4 月的 CHINAPLAS 上海展,再次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相信對於許多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說,又再次減少在展覽大會上與大家見面機會。但行銷是不等人的,缺少實體展覽的情況下,更要重視數位行銷去推廣自家的機台以及創新技術。PRM 團隊深耕塑橡膠產業 10 餘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對於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商遇到這樣的難題,充滿深切的體會、也能感同身受。


 

過去,台灣廠商皆將行銷的主力放在國際展覽,對數位行銷較為陌生。隨著今年疫情的影響下,除了大家所知的網路行銷之外,影音行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們在過去參展也累積了深厚的採訪經驗,PRM-TAIWAN 的 B2B 平台在業界廣為人知,更以專業的角度引領廠商經營,也著實回應了許多正面的反饋。

 

PRM Media Channel 也不斷開創新節目

 

​2020 年 8 月起,我們在 YouTube 頻道成立了 PRM 塑橡膠電視台,成立至今迅速吸引超過 7,590 名觀眾成為訂閱者,觀看次數已累積 1,206,601 次。


PRM Media Channel 擅長運用影音行銷企劃,除了幫客戶打造專屬影音之外,PRM也自製了知識型節目,透過對產業的專業分析與知識分享,PRM 塑橡膠電視台因而提升了品質感受提升、能見度。

 

PRM What to Say 自製節目

 

提供塑橡膠知識及產業新知分享。

 

PRM 直播企劃

 

透過 PRM 的數據庫邀請觀眾,分享企業動態與產品解決方案。在短時間內讓潛在買主快速認識企業。

成功案例:長毅機械,18 分鐘的直播採訪,目前已有 4.3 萬次觀看次數,也有買主留言詢問機械。

 

PRM 企業/代理商專訪企劃

 

透過第三方專業媒體的採訪,用不同的角度讓買主認識企業。

成功案例:採訪世林機械智利的代理商,目前已有 2 萬次觀看次數,這次採訪也讓世林機械的代理商自己分享到他們客戶,達到擴大宣傳的效益。

 

PRM 短影音企劃

 

機台短影片快速曝光,搶賺 2022 影音行銷財。

成功案例:漢王機械首次嘗試短影音宣傳,剛上傳影片不到 3 天累積 1,000 多的觀看次數。

 

PRM-TAIWAN 影音企劃優勢

 

PRM-TAIWAN 是足以代表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業的 B2B 媒合平台,每年創造 93 萬以上的瀏覽量,挾著如此龐大的聲量,我們能在所擁有的渠道中為您大力推廣公司及其產品,目前經營的平台包含 PRM Youtube、PRM Facebook、PRM-TAIWAN B2B 平台、國際電子報 … 等。

影音企劃具有以下優勢:

  • 團隊以英語系為主軸進行採訪,更能準確命中國外買主的想法及需求。

  • PRM B2B 平台本身即有一定能見度存在,加上精準操作更能吸引買家目光。

  • 企劃製作、行銷推廣、客戶服務,一條龍的服務全程由 PRM 專業團隊打造。

  • 加值服務結合 PRM E-NEWS 寄發給潛在買主加強行銷與曝光。(PRM E-NEWS 連結

 

►加值服務發布訊息在 PRM-TAIWAN 的 Facebook、LinkedIn、E-News、MediaChannel 等平台進行宣傳。

 

除了能夠提升曝光量,也須兼顧好品質,PRM 與普拉瑞斯的設計團隊合作,設計出精美的廣告 Banner 置於 PRM B2B 平台首頁進行宣傳,每年曝光量超過 93 萬點擊次數,直接獲得國際買主關注。

 

PRM-TAIWAN 影音企劃內容有什麼呢?

 

PRM 擁有自己的直播間及專業攝影團隊,以台灣目前最具有代表性的台北 101 作為背景,來強化傳達台灣在地製造商的印象。在每段影片錄製之前,團隊會先與客戶訊息交流進行前置企劃,提供最專業的影片知識讓每支影片可以完成的呈現給買主認識。影片錄製完成後,經由專業的影片團隊剪輯後製,以確保影片質感呈現。

 

►團隊會先與客戶訊息交流進行前置企劃。

 

►PRM 專業攝影棚。

 

"疫情不能再等下去了!即刻開始數位轉型"

 

PRM 誠摯歡迎您一同加入 PRM 影片企劃的行列,推廣新產品與創新技術。在接下來的一年,疫情無法預測,但腳步不能停、接單不能等,應更積極投入 PRM 影片企劃,搭上數位行銷浪潮,助您一臂之力!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