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迷一起 K!普拉瑞斯帶你看 K SHOW 9, 10, 11 館現場看點

2022-10-26 國際行銷

哈囉!各位普迷們!又見面啦!
今天我們要帶大家逛逛 K SHOW9、10、11 館哦!為什麼呢?哈哈!因為離的比較近,K SHOW 真的不是普通大,我們就先從 12 館附近的逛起吧!


K SHOW 展館分為專業主題館和國家館,但其實只是大概區分回收館、射出館,因為展商滿混合的,加上 K 展的展位是要有人退才會遞補後面報名的,所以不是想報進哪個館就能如願。不過還是可以從展商屬性歸出類別。

9 館大致上是公認的回收館,大家耳熟能詳的回收大廠大多是集中在 9 館,也有散落在 10 館或 11 館的。不過 10、11 館主要是週邊輔助設備、檢測儀器、零組件等展商。在這輯,Alice 要帶大家看看特別的亮點,尤其是貓迷們不可以錯過哦!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