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23 CHINAPLAS 媒體日直擊!十家知名廠商今年主打哪些亮點?Alice 帶你看回收論壇

2023-04-19 國際行銷

2023 年 CHINAPLAS 於 4 月 17 日開展,為期 4 天的展覽為全球矚目。每次展覽前主辦單位 Adsale 都會舉辦媒體日,邀請全球國際記者參加,並匯聚國際知名廠商發表新聞發布會。

今年的媒體日共有兩天,在展前的 4/15~16,於深圳同泰萬怡酒店舉辦。
 


這次中國展展前媒體日共有 10 家廠商上台,對全球發表最新的技術及公司發展情況,並介紹此次展覽為觀眾展出的特色亮點。這些廠商分別是:金發科技 Kinfa、贏創 Evonik、道默 DOMO、奧美凱 Americhem、ENGEL &Wintec、索爾維Solvay、萬華 Wanhua、阿博格 Abrug、利安德巴賽爾 LyondellBasell、羅姆 Röhm。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設備機械廠之外,今年多了很多原料廠,主要都提到:可持續發展方案、生物可分解材料、ESG 的具體解決方案,並且展示已經實現的案例和成果。其中只有金發科技和萬華是中國公司,其餘皆為國際品牌。

 

2023 CHINAPLAS 媒體日第一天重點

 

創新領航,邁向低碳迴圈新未來!金髮科技盛裝出席 CHINAPLAS 2023 國際橡塑展

 

►金髮科技(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贏創亮相 CHINAPLAS 2023 國際橡塑展,以創新材料助力可持續發展

 

►贏創(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以定制化改性材料助推中國醫療行業自主創新!奧美凱與您相約 CHINAPLAS 2023

 

►奧美凱(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2023 中國國際橡塑展:DOMO 化學擴大 TECHNYL 產品系列,以滿足中國市場對電動汽車和可持續解決方案的強勁需求。

 

►DOMO(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ENGEL 亮相 CHINAPLAS 2023 國際橡塑展,高產量兼具高性價比。

 

►ENGEL(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更高效、更智慧、更可持續,WINTEC 閃耀 CHINAPLAS 2023 國際橡塑展。

 

►WINTEC(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索爾維攜其創新材料解決方案亮相 2023 中國國際橡塑展,助力實現更安全、更清潔和更可持續的未來。

 

►索爾維(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CHINAPLAS 2023 萬華化學出席橡塑展媒體發佈會分享綠色材料新趨勢。

 

►萬華化學(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Arburg(阿柏格)參加 2023 年中國橡塑展,再次在深圳進行全球首發和創意展示。

 

►Arburg(阿柏格)(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里安德巴賽爾在 CHINAPLAS 2023 國際橡塑展上呈現可持續的生活日常。

 

►里安德巴賽爾(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寶克力 90 周年之際,羅姆亮相橡塑展,攜創新應用應對時代挑戰。

 

►寶克力(圖片出處:艾邦智造官網。)

 

第四屆 CHINAPLAS x CPRJ 回收論壇

 

 

本次回收論壇共聚集了 52 家廠商,涵蓋設備、分選到材料等回收相關廠商。由於中國疫情解封,可以看到現場也來了不少外國買家。在參加論壇的廠商中,大家十分熟悉的金晟模具也到了現場,呼應其近期在提倡的綠色方案,帶給產業一些新思考。

 

Alice 帶你看 CHINAPLAS x CPRJ 回收論壇現場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