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PRM帶您探索2023土耳其塑橡膠展!

2023-11-24 國際行銷

2023 第32屆土耳其國際塑橡膠展 PLAST EURASIA ISTANBUL 終於盛大開展,時間是 11 月 22 日至 25 日。印尼展結束後,PRM 特派員便馬不停蹄地飛往土耳其,我們延續印尼展的熱情,在土耳其繼續將台灣廠商優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發揚出去。


土耳其展開展囉!讓我們一起跟著 PRM 特派員的腳步,看看這次展覽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土耳其的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我們的熱情服務如同陽光可以穿透雲層。

 

►PRM 特派員 Jason 正在位當地的展務團隊進行展前培訓,教導他們如何向買家介紹台灣廠商,以及如何協助國際買主在 PRM 的網站中找到適合的塑橡膠設備。

 

►盛大開展啦!開展現場滿滿的人潮。

 

►展務人員協助買主找到優質廠商,並且協助買主與客戶間的溝通,真的太棒啦!

 

 

透過當地展務人員協助,深入了解買主需求,同時更進一步在現場協助客戶與買主之間的溝通。展務的協助提供了實地洞察,還為雙方建立更緊密的合作機會。PRM 不僅是台灣唯一的塑橡膠國際行銷 B2B 入口網站,更是台灣塑橡膠廠商攜手國際市場的好夥伴。讓我們在土耳其繼續燃燒台灣的熱情,促成更多業界合作,共創美好未來!快來攤位找我們吧 BOOTH NO.M11

Kathy


我是Kathy,在PRM擔任大總管兼Alice經紀人,PRM的大小事都瞭如指掌,擅長掌控部門大小事務進度與行程,成為部門與客戶間的安定力量。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