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NPE 2012 美國塑橡膠展-展前報導

2012-03-30 國際行銷

三年一次的美國塑橡膠展將於 4 月 2 日至 5 日登場,今年舉辦已經是第 27 屆。NPE 於 2012 年將移師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橘郡會議中心舉行。

三年一次的美國塑橡膠展將於 4 月 2 日至 5 日登場,今年舉辦已經是第27屆。NPE 於 2012 年將移師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橘郡會議中心舉行。橘郡會議中心(OCCC)是一個無工會設施,允許參展商自行開展工作,與以往相比開支將大幅節省並可展示更多設備。而它的地理位置非常便捷,靠近不斷發展的製造業,包括拉丁美洲和南美洲的新興市場,將有機會領略規模最大技術交流會和聯繫整個塑膠行業的供應鏈。同時我們將可以在此同時領略世界上規模前三大的技術交流會和聯繫整個橡塑膠行業供應鏈。 

上屆的參觀者: 65,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眾多塑膠工業產品採購商、塑膠專業人士和買家,其中有 11,000 名來自美國境外。參加者來自世界上 130 個國家,其中許多參觀者來自加拿大、歐洲、拉丁美洲、墨西哥、日本和東南亞。

今年展出內容:與塑膠相關的產品、材料、加工機器、設備和技術;機器和輔助設備;塑膠樹脂和添加劑;模具;儀器和自動設備; 塑膠製造、行銷和終端使用領域產品、技術服務和原材料。

 

 

普拉瑞斯攤位號碼:7254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