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IPF 2014 日本橡塑膠展-SUMITOMO/台灣今機/泰油壓/東毓專訪

2014-11-14 產業動態

日本展規模雖不及德國展或中國展,但因為具有亞洲塑橡膠業指標性,加上向來以新技術和新材料為展覽主軸,因此參展商紛紛透過日本展取經並且發表新機種!知名的射出機大廠 Sumitomo 展示在汽車輕量化上的精進製程;台灣今機的全電式射出機引人注目;押出機大廠泰油壓也來勢洶洶進軍日本;東毓加硫機日本市場獨占鰲頭...話不多說,立馬看看這些精彩的專訪影片!


Sumitomo 求新求變不停歇 精進製程低成本高效能機種最吸睛

Sumitomo 住重塑膠機械香港有限公司-營業部:杜俊德 副總經理

今年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的射出機大廠 Sumitomo 香港分公司杜副總接受採訪,此次參展可以強烈感受到 Sumitomo 來勢洶洶的氣勢,並首次展出最新進的機台技術,強調以低成本、高效能吸引買主目光。對於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機械,Sumitomo 更是求新求變,在手機功能和汽車輕量化方面,提出更精進的新製程。杜副總特別說道:以往來參與 IPF 的台灣廠商和買主是相當少有的,今年多了四五成台灣民眾參展,可見有越來越多參訪團關注與期待 Sumitomo 的最新技術。


台灣今機全電式射出機閃亮登場 攜手Canon再創佳績

台灣今機:解天季 副總經理

首次參加 IPF 展的台灣今機,此屆帶來最新機種-全電立式射出機隆重亮相。解副總分析,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的工資日益增高、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需要由全電式機台以節約能源。而此屆的展機,還能夠搭配多種自動化週邊設備,取代人力並有效降低成本。因此,以往經營超過 30 年的台灣今機,在國際市場佈局所著重的發展中國家,也將慢慢開始延展到高精度、品質要求的先進國家中。解副總也為我們分享到,此屆已跟日本 Canon 合作,成功下單多台全電立式射出機,令人為之振奮。台灣今機具高敏銳度的市場觀察力,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確切掌握客戶需求,提供更多的服務,實為台灣在國際上發聲。


泰油壓進軍日本展頭角 全天候服務贏得客戶心

泰油壓:陳俊榮 總經理

已在深耕泰國二十餘年的押出機大廠泰油壓,事實上也是台灣品牌,近年來更是賣力朝日本市場拓展!至今參展第三次已經累積不少名氣,有越來越多買主關注到泰油壓,而進一步來訪、洽談。對於售後服務方面,陳總經理更是信心滿滿,除了全天候不關機、隨傳隨到的服務之外,更是積極尋找在日本當地合適的售後服務夥伴。陳總經理特別提到,近期已購置一塊四倍大的土地,正準備擴展四倍大的業務量,向更廣大的國際市場邁進,相信不久以後就能看見泰油壓在日本蒸蒸日上的輝煌業績了!


東毓加硫機日本市場獨占鰲頭 鼓式加硫機再領風潮 

東毓油壓日本分公司-日東株式會社:古河鴻 社長

在日本已成立 15 年的日本東毓,目前已成為日本市場市佔率最高的加硫機製造廠商。掌握著先機,日本東毓是第一位打入日本市場的台灣加硫機廠商。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以及不斷的求新求變,日本東毓更是創下了驚人銷售量,佔總公司銷售量兩成。而日本東毓這次所展出的鼓式加硫機,更是鑽研多年所研發出來,可連續加壓及加熱的硫化成型機。此機台不但有多方面的應用方向,更能符合在產品及質量上有特殊生產需求的功能。對於日本市場的未來發展,日東社長古河表示,日本是個成熟先進但保守的國家。因此,若要擴大產業有一定的難度,因此目前還是會以研發更新為主要目標。古河社長也提到,售後服務會是東日更加努力提升的目標。相信在東毓不懈的努力下,我們將看到他們在日本市場上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