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廠商影片採訪(三)【DOW】【Krauss Maffei】

2016-11-29 產業動態

一起來瞧瞧國際廠商 Dow 和 Krauss Maffei 對塑橡膠市場、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的評論!


【DOW】


是世界上僅次於 BASF 的第二大化工企業,供應全球所有產業所需的化學品。Peter Sandkuehle 博士為我們說明此次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上展出的展品,展現自身科技在各產業終端成品上的應用。

 

【Krauss Maffei】


中國區的副總裁 Jörg Wittgrebe 為我們介紹今年在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上全新推出的機種 -PX 系列,另外也特別提到 Krauss Maffei 在製造機械上的初衷和目的。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