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精選六大代展行銷國際,普拉瑞斯帶你透視市場趨勢!

2015-11-26 國際行銷

2016 年,匯集許多大型全球塑橡膠展覽,普拉選出了引領市場趨勢的六大專業展覽會,展會的前、中、後我們將持續發布電子報,並藉由發送 PRM 展刊強力曝光 MIT 機械品牌,整合各國買主名單,提供台灣廠商更多的市場資訊。來看看 2016 精選六展的展會概況吧!


2016 年,匯集許多大型全球塑橡膠展覽,是塑橡膠廠商引頸期盼的一年。經過仔細評估,普拉選出了引領市場趨勢的六大專業展覽會,展會的前、中、後我們將持續發布電子報,並藉由發送 PRM 展刊強力曝光 MIT 機械品牌,整合各國買主名單,提供台灣廠商更多的市場資訊。

 

除了以下六展,普拉更推出俄羅斯塑橡膠展特別企劃,由國貿部副理親自出馬,挟七國語言能力一一拜訪代理商攤位,帶回代理商名單。接著來看看 2016 精選六展的展會概況吧!(點擊圖片進入各展官網)

 

墨西哥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PLASTIMAGEN 2016

墨西哥展是拉丁美洲塑橡膠產業相關首屈一指的展覽,隨著墨西哥大幅實施經貿開放政策,近幾年墨西哥市場持續改變,從設備購買便可見一二,以往墨西哥多使用美國二手設備作生產,現在買主傾向自行投資新設備,以提升產能和效益。且墨西哥汽車產業帶來的蓬勃發展,使各項塑橡膠及包裝機械及材料需求隨之增加,加上低廉勞力成本、靠近美國市場等優點,墨西哥已成為值得台灣注目之強勢市場。

 

南非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PRO-PLAS AFRICA 2016

2016 南非展結合印刷(Print Expo)、包裝(Propack Africa)、標籤(Pro-Label Africa)、食品加工(FoodPro)共同展出,獲得 UFI 國際專業展覽認證,為南非三年舉辦一次的大型塑橡膠展覽。南非的塑橡膠市場成長空間相當大,由於南非本身機械產業發展不足,在對民生必需品需求量大之下,形成非洲人對民生用品產業機械設備的強大購買力。加上汽車產業強勢帶領,以及南非政府推動多項獎勵政策,其蓬勃發展正吸引全球塑橡膠業駐足。

 

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 CHINAPLAS 2016

Chinaplas 是規模僅次於德國 K 展的國際塑橡膠展,每年輪流於上海、廣州兩地舉辦,參展商數量、展場面積、造訪者人數皆不斷成長。2016 年適逢第 30 屆展會,預計吸引超過 14 萬專業人士造訪。Chinaplas 上海展將分為 16 大主題專區,其中「自動化科技」、「複合及特種材料」和「回收再生科技」主題首次亮相上海,藉由愈趨專精化的主題專區,提升參展商效益。

 

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 PLAS 2016

台灣為全球六大塑橡膠機械出口國之一,台灣廠商最不能錯過、兩年一度的台北展將於南港展覽館舉行,此次預估將吸引超過 500 家參展商,超過 18,000 名的觀眾入場。2016 台北展將規劃七個主題專區,包括塑橡膠加工機械、輔助設備等,並將新增「自動化與機器人」專區,聚焦於新科技、智能製造、全電機、3D 列印等主要發展趨勢。

 

德國杜塞道夫塑橡膠展 K SHOW 2016

同樣三年舉辦一次的杜塞道夫塑橡膠展(K 展) ,擁有超過 60 年的悠久歷史,是全球最大的塑橡膠產業展覽會,被公認為一定要去朝聖的塑橡膠展,業界龍頭企業皆摩拳擦掌,希望在這個超級舞台脫穎而出。此次德國展提出了關於永續發展的議題,呼籲塑橡膠業更經濟地使用有限的資源,例如由植物油製成塑料,讓人更加期待德國展將展出的創新製造工藝!

 

印尼雅加達塑橡膠展 PLASTICS & RUBBER INDONESIA 2016

年年舉辦的印尼雅加達塑橡膠展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展覽,印尼屬東南亞第一大經濟體,人口數位居世界第四,貿易又以進口原料、出口產品為主。印尼國內對民生塑膠物品的需求日益增高,由於印尼國內仍無法自產機械,印尼展成為當地買主與國外廠商最佳的採購、交流機會。印尼身為國際上十分看好其經濟發展的「薄荷四國」之一,有興趣的台灣廠商千萬別錯過了!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