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台灣精選廠商直擊 Ⅰ【富強鑫】與歐洲代理 Windsor 正式合作

2016-10-23 產業動態

Windsor 於 2014 土耳其展起,開始與富強鑫洽談合作的可能性,經過 1 年半左右時間審慎的評估討論,挾帶著富強鑫精良的產品優勢,以及 Windsor 注入新技術思維的潛力,創造雙贏指日可待,終於在 2016 年 2 月正式簽約,接下來將由 Windsor 一起與富強鑫聯合佈局歐洲市場。


請問 Windsor 對歐洲市場可提供怎樣的服務呢?

1. 日本進口全電式射出機的技術支援

2. 其他射出機製造技術

3. 歐洲近期發表油壓式射出機

對於此合作的未來預測?

整合科技與探索雙方的技術特點非常重要。在不久的將來,Windsor 會先在歐洲推廣 SD 系列基本產品,主攻自動化設備。下一步再推廣LM系列特色產品。目前正在研討企業特色方向與品質要求,預計將代理涵蓋至整個歐洲區域,讓雙方合作能發揮直致。

  

  

FCS 重視全球經營佈局,導入企業流程再造 BPR (Business Process Reengineering),提出公司未來四大方向,透過企業變革提升公司競爭力。


行銷通路佈建

去年度,富強鑫拓展服務據點,成立印尼分公司,並持續積極增加拓點中。直營點包含菲律賓、越南、印度。代理則有美國(MARKUKA)與歐洲(Windsor),以整合性思維打造富強鑫的全球通路系統。


產品力向上

品質精良絕對是客戶最在乎的一環,富強鑫導入產品履歷概念,以其與工業 4.0 發展結合,讓產線重整,節拍式的精實生產,來提高生產效率。二代新機將重新定義整合規格,符合新世代市場,並且以不犧牲品質為前提,精實機種、模組化的生產,來提升價格的競爭力。


多元人力儲備

內部設定多重關卡培育儲備幹部,與研發力強的研發替代役合作,提升研發質量。人才培育以多元化、多國籍為主,盤點不同部門需求,透過校園儲備、內部培養、外籍學生培育新血,讓企業年輕化更富有彈性。


資訊系統更新

重新導入PDM & 3D/ CAD & ERP,將系統更智慧化,以支援其他面向的變革。


點擊觀看:更多 K Trade Fair 相關報導

點擊觀看:更多展覽行銷案例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