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6 印尼橡塑膠展-影片採訪(下):【RIA、Newamstar】

2016-12-14 國際行銷

持續參展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超過 15 屆!印尼當地知名代理商對這次印尼展有何看法?另外,新美星對於包裝自動化的想法又是如何?進來看看!


【RIA】

是印尼當地的知名代理商,成立至今已有將近 40 年的歷史,行銷經理 Angeline Tang 2014 年時曾接受過我們的採訪,當時即強調,技術維修和售後服務是 RIA 最具優勢的強項。此屆有將近 25 家 RIA 的供應商參展,Tang 經理說明,RIA 致力於為客戶提出一站式購足的解決方案。RIA 已參加超過 15 屆的印尼展,特別提到今年印尼展首次舉辦研討會、market spotlight,期待明年大會也會延續今年的安排。

 

【Newamstar新美星】

成立於 1986 年,總部位於江蘇張家港,主要業務為五大類產品包裝技術,包括飲料、乳品、酒類、日化品及調味品。銷售助理 Betty Jiang 提到,近三年新美星致力於提供從產線到倉儲全線自動化的包裝解決方案,另外也結合資訊科技,將各個單機的資訊和數據整合起來,透過電腦或手機的軟體便可進行遠端遙控及管理,真正落實智能化生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