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Jessie

Jessie


發表文章數 : 10

Jessie Wen,掌握大數據資深網路行銷人,最近持續使用健身環運動的高效率三寶媽,具有逾 15 年塑橡膠 B2B 國際行銷經驗,對於重覆做簡單的事有高度信念,除了健身環以外,還有氣炸鍋、壓力鍋料理也是簡單的事,當然看了逾 15 年的大數據也是簡單的事。 

2023年塑橡膠網路搜尋趨勢揭密:滿足您的好奇心!
2023 年,隨著疫情全面解封,塑橡膠產業的企業紛紛期待恢復參展以獲得訂單,這凸顯了實體展覽和面對面交流在商業中的重要性。然而,在疫情期間,許多廠商已積極優化其網站並深入研究網路行銷數據,這也對塑橡膠產品在網路搜尋結果上產生了一定影響。本文將帶您深入探究 2023 年塑橡膠產業的網路搜尋數據結果。
網路行銷
2024-02-07
普拉瑞斯在 K Trade Fair 2022 德國橡塑膠展做些什麼
睽違三年的 K Trade Fair 2022,普拉瑞斯除了有在 TaipeiPLAS 展場出現過,讓您業績高飛的溫暖咖啡外,還做了哪些事讓塑橡膠廠商們一起參加 K 2022 呢?
國際行銷
2022-10-19
前進 K Trade Fair 2022 德國橡塑膠展
TaipeiPLAS 剛結束不到一個月,普拉瑞斯緊接著整裝出發至 K Trade Fair,隨著疫情常態化,各種限制也鬆綁,普拉瑞斯不畏堅難的派出 8 位夥伴一起為塑橡膠前進,睽違三年的 K 2022,就讓普拉瑞斯帶著您一起參展吧。
國際行銷
2022-10-17
B2B 關鍵字廣告找代操,預算安心花、成效看得到
隨著網路行銷通路愈來愈多元,而網路行銷工具也愈來愈容易上手,許多 B2B 製造商都會自行投放 Google 關鍵字廣告。當普拉瑞斯在做數據檢視時,就會發現跳出率激增,細看之下才發現是 Google 關鍵字廣告導致。這次就由普拉瑞斯來告訴您如何以最小預算達到最大精準轉換。
網路行銷
2022-04-27
2022年度塑橡膠數據大公開!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疫情爆發二年了,2021 年度普拉瑞斯仍持續與客戶進行市場及數據關係確認,因應疫情影響,除了面對面的瞭解,還藉著視訊會議跟客戶確認數據,不會因疫情中斷而降低對市場的靈敏度。
網路行銷
2022-01-26
2021年上半年塑橡膠數據來囉!
今年 2 月普拉抱報發出的 2020 年塑橡膠產業獨家數據大揭密,引起很多業界人士關注,普拉瑞斯不僅僅在每年年度才檢討數據,而是隨時都在檢視數據,剛好前幾天才結束年中會議,就讓大家來看看今年上半年的表現吧。
網路行銷
2021-07-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