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前進 K Trade Fair 2022 德國橡塑膠展

2022-10-17 國際行銷

TaipeiPLAS 剛結束不到一個月,普拉瑞斯緊接著整裝出發至 K Trade Fair,隨著疫情常態化,各種限制也鬆綁,普拉瑞斯不畏堅難的派出 8 位夥伴一起為塑橡膠前進,睽違三年的 K 2022,就讓普拉瑞斯帶著您一起參展吧。


這次普拉瑞斯分二批夥伴出發,第一批夥伴配合 K 2022 展場攤位裝潢的執行於 10/15 夜間先行出發,在行前有些小插曲,原訂攤位裝潢主責的品牌總監因著 TaipeiPLAS 的親力親為導致鳳體微恙,雖不能親臨現場監工,仍在台灣保持即時連線佈展確定裝潢施工品質到位,並且臨時委派塑塑聽普拉的熱情小隊長一同前往,感謝夥伴們平時訓練有素,馬上可以上陣為塑橡膠產業做最佳的協助。

第二批夥伴於 10/16 夜間出發,在行前看到因俄羅斯聯邦對烏克蘭的攻擊,能源市場的緊張局勢急劇加劇。導致俄羅斯供應商對德國的天然氣進口量減少,公共工作場所最高溫度不得超過 19 攝氏度。人們不常在的公共區域可能不再供暖,僅用於洗手的熱水應關閉,或將溫度降至最低溫度,頓時間感到無比寒冷。面臨這樣嚴峻的環境,普拉瑞斯仍帶著滿滿熱情前往,為塑橡膠產業注入溫暖。

 

 

歡迎來 Hall 12 / F04-02 來喝讓您業績高飛的溫暖咖啡

Jessie


Jessie Wen,掌握大數據資深網路行銷人,最近持續使用健身環運動的高效率三寶媽,具有逾 15 年塑橡膠 B2B 國際行銷經驗,對於重覆做簡單的事有高度信念,除了健身環以外,還有氣炸鍋、壓力鍋料理也是簡單的事,當然看了逾 15 年的大數據也是簡單的事。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