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第十屆普拉講堂「品牌行銷 Hikari」活動精彩花絮

2022-05-25 普拉活動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行銷就是要一起持續不斷的互相配合努力,為了讓普拉講堂的學員們學習不中斷,疫情嚴峻之際仍如期舉行普拉講堂,調整為線上直播方式,溝通交流不打折。

普拉瑞斯以成為塑橡產業的指引星為榮,每次的講堂都搭配著產業間動態資訊來設計講堂內容,帶著學員們開啟品牌行銷新思維提前佈署,可以在品牌行銷這大海中不至於迷航~


 

品牌行銷 Hikari 線上直播華麗登場!說的不是廣告話術,而是淬鍊的經驗!

 

這次採用視訊會議軟體的方式加上 Facebook 線上直播,多元直播平台供學員們選擇,現在就來讓我們來回味一下課程的內容吧~

 

第一堂課:行銷花花世界的蜜糖陷阱

 

開場就由我們最知性美麗的行銷總監-Alice 來告訴大家,要怎麼避開我們在行銷道路上,會不知不覺陷入的危險當中!又是集客行銷、又是精準行銷,還有社群行銷、網路行銷,到底該從哪裡做起呢?Alice 從 B2B 行銷河流中精采剖析行銷常見困境,並導引出專屬企業的行銷方針!

專屬行銷健檢預約


 

第二堂課:品牌燈紅酒綠的暮然回首

 

是我們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品牌總監-Elijah ,透過自身豐厚的品牌設計經驗,從什麼是品牌?來幫大家先扎穩品牌概念,並整理塑橡膠產業從 OEM (製造代工) 、ODM (設計製造) 到 OBM (自由品牌) 品牌建立要注意哪些事?這些品牌生命週期過程是透過一個個成功案例所得出的心法,大家都聽得意猶未盡吧 ?! 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普拉講堂吧!

客製品牌健檢預約

 

第三堂課:黑手行銷的出淤泥而不染

 

最後壓軸出場的是我們塑橡膠廠商的暢銷書作家-黃敏仁 尚宏機械總經理,跟大家分享“黑手行銷”書中的重點,以及研究的心路歷程,並且從層層的決策因素中找出切入點,而 B2B 製造業究竟是要打「名牌」、「品牌」還是「廠牌」呢?黃總從實際數據來告訴大家打「牌」的時機點。

 

主動學習,持續進步!

 

►善用新技術,創造品牌加值效果精彩活動花絮回顧影片

 

有準時上線參加普拉講堂的學員們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呢?謝謝每一位學員的參與,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付出的動力!

 

如果您期待未來可以參加什麼類型的課程?非常歡迎來信跟我們說:

✉️E-mail: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瑞斯會持續舉辦精彩的課程,期待您一起參與~


 

Tiffany


打娘胎出來就身在傳統產業之中,傳產的行話都非常了解,天文地理到打屁聊天都可以有共通話題,也是吃喝玩樂的統籌小隊長,有我在場氣氛永遠105度,現在就攜手普拉一起開創新能量吧!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