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41
發行日期: 2021年 07月 21日
普拉抱報第441期-PRM-TAIWAN【包裝主題館】包裝機 9、10 月線上展覽,幫助您獲得外銷訂單!&2021年上半年塑橡膠數據來囉!&品牌Q&A:買廣告=做品牌?你需要釐清的品牌盲區
本期焦點

疫情爆發以來,許多機械行業都面臨著物流、機械安裝和維護等幾個共同的障礙,包裝機械的外銷也同樣受到很大的影響。透過訪談瞭解,廠商們會藉由線上直播來跨海指導機械安裝、維護,或是透過拍攝機台影片,讓更多海外潛在買主看見這些機械產品。除了增加消費體驗之外,也體現企業的實力,讓買主更加安心。而在封城隔離的特殊條件下,包裝機械在這兩年的搜尋量卻大幅提升,看到這樣的商機,該如何引進這股潮流、轉變成買主詢問函呢?

研究所畢業後,延續著對質性訪談的熱情投身南部一家專注於螺絲五金的產業雜誌社,三年多的歷練累積超過 300 家企業主訪談,產出超過 1,000 篇的企業報導及產業分析。我很享受從採訪過程中與每位創業家、二代接班人或專業經理人,聊聊創業的故事及企業的發展,聽著他們細數創新技術、製程優化、專利取得、新產品推出等等企業動態,接收到這些滿滿的感動後,由我協助轉化成新聞稿協助業主推廣曝光。

今年 2 月普拉抱報發出的 2020 年塑橡膠產業獨家數據大揭密,引起很多業界人士關注,普拉瑞斯不僅僅在每年年度才檢討數據,而是隨時都在檢視數據,剛好前幾天才結束年中會議,就讓大家來看看今年上半年的表現吧。

編輯手記

這次 2021 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延期至 10 月,再次體認到疫情阻礙。無法出國跑客戶,就算實體展覽接連取消,也要獲得海外訂單。普拉瑞斯結合大數據變化,因應世界變化,毫不停歇、以敏銳的觸覺神經,整合通路行銷,推出全新企劃「PRM 包裝主題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