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50
發行日期: 2021年 11月 24日
普拉抱報第450期-規劃好數位行銷的OGSM了嗎?立即開箱2022年行事曆吧! &身受B2B買主喜愛的YouTube影音四大主題 &PRM VIP 每月強打之星 — 讓全世界買主為你瘋狂!
本期焦點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無論 2021 年訂下的目標有沒有達成,在過程中,想必心底多少有所心得吧!快拿起 111 年日曆讓普拉瑞斯陪您一起運用目標管理工具:OGSM 規劃美好的未來吧!

相信近來年大家也漸漸地注意到 YouTube 影音在網路行銷的重要性了吧! 但不曉得經營一段時間之後,是否在規劃影片題材上也會遇到瓶頸呢?

PRM 經營全球塑橡膠專業平台邁入第 15 年了。在疫情之前,PRM 每年參加 6~8 場國際塑橡膠專業展覽,累積超過 11 萬筆買主名單。PRM-TAIWAN.com 網路展覽館甚至在疫情後破紀錄,創下一年破 90 萬的瀏覽量。透過這樣高流量、高曝光的平台通路,一整月專打你的廣告,你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新星!

編輯手記

" 轉型 " 從自己做起!這是今年桌曆創辦人的話,而在創辦人成功管理體重後,為了激勵大家,舉辦了減脂挑戰賽!每週還有額外加碼獎金的減脂挑戰賽中賽,讓團隊彼此互相激勵督促,看著團隊夥伴們認真投入並重新檢視自己的健康飲食及作息,更能體會2022桌曆中,創辦人的話【成就團隊,共同成長】的意涵~讓我們跟著隊長一起 Fight 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