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品牌設計 / 文章

【優良商標獎特輯】金展機械 - 十年有成,振翅翱翔

2019-02-27 品牌設計

 恭喜金展機械品牌標誌獲得 2019 年優良商標獎創新設計優等獎的殊榮,這是金展十周年的讚禮,也是對品牌團隊的肯定!


恭喜金展機械品牌標誌獲得 2019 年優良商標獎創新設計優等獎的殊榮,這是金展十周年的讚禮,也是對品牌團隊的肯定!

 

金展十年,結盟翱翔
 

金展機械,是一家台資企業,其研發團隊設立於台灣總部(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工廠位於台灣烏日區及大陸福建省(金准精密機械工業有限公司),以「熱誠」和「專業」的理念發展「KEENPRO」自我品牌,致力於 PET 全自動吹瓶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等業務,秉持「創新價值、產品精緻、快速服務」的精神,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十年間,金展多次委託普拉瑞斯進行品牌 Logo 的設計更新,以展現金展在短時間內迸發的動能及快速擴張的事業版圖。從 2016 年到 2018 年,連續三次的標誌更新,代表品牌形象的「獵鷹」,從內斂的到振翅翱翔,正也突顯金展對產業整合的雄心壯志!

 

設計理念

每一個作品都是我們與客戶共同合作的成果,也是夥伴們腦力激盪後的創意結晶。標誌演進的設計理念,主要傳達金展的研發團隊搭配金准的製造技術,成一條專業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規劃線。

像以老鷹象徵吹瓶機精準專業,從英文字母 N 結合瓶胚到英文字母 D 結合瓶蓋設計,表現吹瓶機連線灌裝機的專業規劃線,發揮最大的投資效益,也說明金展「創新價值、產品精緻、快速服務」的精神。橘色象徵生命永續的根源,綠色象徵環保、節能、省電發揮到極致,以開拓綠能環保與省電低碳的吹瓶機產品。

老鷹的形象依據原 Logo 做調整,從融合到伸展,就像老鷹展翅瞬間向前伸出一腳攫取獵物的形象,宣示金展攜手上下游供應鏈,積極促成整合產業鏈的決心。另外為了十周年一整年度的行銷宣傳,更特別設計了十周年版品牌標誌,顯見金展對品牌行銷的認同。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一系列的延伸應用設計吧!
 

► 十週年廠慶

金展與國際射出成型大廠富強鑫及領航自動控制科技的德國 Festo 攜手結盟,在金展十周年的廠慶上,進行結盟儀式。由普拉瑞斯團隊策畫品牌活動,包含一系列的舞台規劃、品牌提袋、關東旗設計、手冊等等,使活動圓滿流暢!


 

► 展覽攤位設計

 

► 品牌網站設計

前往網站 → 金展機械


最後,再次恭喜金展品牌 Logo 獲得肯定,普拉瑞斯也將更積極深入品牌的研究與策略組合的提出,幫助塑橡膠夥伴成功行銷國際,很歡迎有整合行銷、品牌策略等相關問題,都可以找普拉瑞斯喔!


金展公司黃建鈞(Tom)協理代表上台領獎。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