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21 新展館、新措施-參展攻略

2021-04-13 產業動態

闊別兩年,CHINAPLAS 2021 第 34 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隆重回歸!全球第二大橡塑展 CHINAPLAS 是業界必朝聖的大型展會,普拉瑞斯作為台灣第一塑橡膠媒體,當然也是每屆必行、深入現場進行直擊採訪,為讀者、廠商、客戶提供服務。而這次,即使面對疫情的險峻,普拉服務也奮勇向前,仍會在展會中為大家帶回第一手的最新即時訊息!


CHINAPLAS 這次從「廣州琶州國際會展中心」搬到「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除了更新的設備、更大的面積之外,主要還是為了滿足 CHINAPLAS 逐年增加的參展商,以提供更大的展位空間以及更好的服務,因此大會這次選擇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展。雖然今年因為疫情而讓規模有所縮減,但大會仍具有相當的信心,要與 3,600 家參展商一同共襄盛舉!

 

新展館規模有多大?大約 7 個標準足球場

 

首先來看看這次移師到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共歷時三年建設,南北館跨度約 1.7 公里,擁有 19 個展廳室內展廳面積約 40 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 160.5 萬平方米,這是深圳建市以來最大的單體建築。

在一、二期整體建成後,該建築物將成為全球建築面積最大的單體建築,地下室面積達 58 萬平方米,最大長度達 1,700 米,可以容納 9,000 輛小汽車。面積最大的展廳就相當於 7 個標準足球場,可以容納 5 架 A380 客機。

 

新措施:現場登記、預約登記,準備好健康碼

 

參展登記

CHINAPLAS 這次搭配中國防疫政策,以非常嚴謹的規範,來保障參展商與觀展觀眾的安全。

大會在南北登記大廳都有提供自行打印服務,讓有預先登記的觀眾可以用電子參觀證入場,電子參觀證是在開展前一周於官方微信公眾號/CHINAPLAS APP/MyCHINAPLAS 上登記獲取。

而現場報名的觀眾,則需要提供身分證、護照、台胞證,還有最重要的健康碼,都核定完成後才能換取入場證。

 

新措施讓入場更加快速

疫情限制了人們的實際面對面交流,不過這也造成中國在互聯網,智慧平台的利用更加頻繁,而民眾在使用這些現代科技也已經相當的習慣,由這次的電子參觀證入場便可見一班,其入場速度比起以往的人工驗票入場更加快速!雖然台灣疫情控制得非常好,反而沒機會嘗試執行,實為一大隱憂。

 

展場附加資訊,實際參展可往下閱讀,或作為下次參展的預習準備

 

1. 展館導航

這次 CHINAPLAS 首次啟用「展館導航」,讓觀眾能夠更快速的找到參展商。(連結

 

2. 展中精彩活動

【CHINAPLAS&CPRJ 第二屆回收論壇】,環保人士必關注的論壇(現場直播回放

【設計 X 創新】設計之夜設計師華麗的交流晚會

【工業4.0 未來工廠】觀摩企業之旅

【科學家論壇】與科學家們近距離的接觸

【科技講台】超多新科技分享

【醫用塑料匯 醫療熱門方案透視

【官方現場直播】無法親臨現場還可以觀看直播感受展會熱度

 

3. 展會將焦點科技及精彩活動串連成為四條導賞路線

【工業4.0路線】

【綠色及回收閉環科技路線】

【5G x 橡塑路線】

【醫療大健康路線】

 

中國橡塑展活動滿滿,快做好筆記,與小編一起跑跑跑感受 CHINAPLAS 魅力!

Emily


大家好!我是 PRM/雅式 行銷企劃經理 Emily,熟悉雅式 CHINAPLAS 展、CPRJ 橡塑網、亞洲塑橡膠產業市場行銷,擅長活動企劃、公關。能給客人有效率、有感的服務,是我熱情所在。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