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塑橡膠影音行銷里程碑!歡慶 PRM Media Channel 突破 1 萬訂閱!

2022-12-14 國際行銷

PRM-TAIWAN 的 YouTube 頻道正式「突破 10,000 訂閱」!PRM 多年以來深耕塑橡膠產業,致力於成為供應商及國際買主之間的媒合橋樑,除了幫助台灣塑橡膠企業行銷全世界,PRM Media Channel YouTube 頻道集結了台灣優秀塑橡膠機械影片、歷年參展採訪展覽大會、國際大廠影片、代理商採訪更自製 PRM 節目 What to Say 節目...等,幫助國際買主找尋合適的機械,也會定期提供最新的產業趨勢及消息。


邀請您一同欣賞歡慶訂閱破萬精彩小短片

 

 

PRM Media Channel 訂閱破萬!

 

PRM Media Channel 是塑橡膠 B2B 台灣貿易平台 — PRM 經營多年的 YouTube 頻道,以第三方媒體的角度帶領大家了解塑橡膠產業的消息。

我們的 Youtube 頻道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訂閱者破萬啦!在 2012 年 PRM 就已創立 Youtube 頻道,當時只是放 PRM 參展的訪談影片與客戶機台影片。2020 年疫情爆發後,PRM 迅速地轉型,把原來的 YouTube 頻道轉成 PRM 媒體平台,並以塑橡膠膠電視台概念積極擴展訂閱者。

經過兩年的經營,獲得全球塑橡膠產業的肯定,這個頻道的訂閱者都是來自全球塑橡膠產業相關的人,除了訂閱數成長快速之外,每次影片上架都能獲得不錯的觀看次數。每個月都能獲得全球買主的詢問,並轉換成詢問函,讓塑橡膠企業能帶來許多商機。

 

 

PRM Media Channel 的熱門主題

 

1. PRM 塑橡膠機械影片

 

►已累積 200 多支塑橡膠機械影片,讓國際買主在頻道內可以快速看到台灣優秀機械影片。

 

2. PRM what to say

 

►PRM 的自製塑橡膠產業節目,會與大家分享塑橡膠產業的市場以及產業趨勢。

 

3.採訪影片


►與國內外的廠商進行採訪,藉由代理商或與產業界的高階主管們來與大家做分享。

 

疫情逐漸趨緩國際展會陸續回復展覽,PRM 會繼續透過影音行銷,帶領著台灣的塑橡膠產業接軌國際市場!趕快加入 PRM Media Channel ,與塑橡膠產業大廠為伍!

 

Emily


大家好!我是 PRM/雅式 行銷企劃經理 Emily,熟悉雅式 CHINAPLAS 展、CPRJ 橡塑網、亞洲塑橡膠產業市場行銷,擅長活動企劃、公關。能給客人有效率、有感的服務,是我熱情所在。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