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35
發行日期: 2021年 05月 06日
普拉抱報第435期-網域名稱不只搶註勒索,在國際上有更多你想像不到的操作&順利讓網站在大陸上線的 4 大重點,帶你一次看夠!&2021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展前報導
本期焦點

網域名稱爭議從一開始「網路蟑螂」的搶註及牟利,演變至今已經是攸關企業間營業利益的衝突,並且隨著網路的使用熱絡,網域名稱在網路的世界除了是業主的品牌延伸,更是具有投資價值、行銷的利器,如今網域名稱的使用越來越重要、也越來越複雜了。

2021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FOOD TAIPEI MEGA SHOWS)將於 10 月 6 至 9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 1 館、2 館盛大登場,以台北國際食品展為首,攜手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與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集結食品產業上、中、游完整供應鏈,便利全球買主一站式採購。

許多國際大廠在疫情後,敲定在中國投資,而原先就已設廠的則擴大規模。於是要想打入中國市場,透過網站先在中國試試水溫,也是可考慮執行的選項之一。而台灣廠商要將網站掛到大陸境內,就必須考慮到政策、語言、以及跨海本身的條件限制。

編輯手記

新普拉形象牆竣工了!

【深耕全球塑橡膠產業,成為客戶整合品牌設計、通路、行銷的顧問公司!】

除了讓我們團隊有明確的目標之外,同時也勉勵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好的服務!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認同和支持!

歡迎來普拉拍照打卡,一起宣揚這個信念哦~

讓我們一起往目標邁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