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53
發行日期: 2022年 01月 05日
普拉抱報第453期-2022迎虎年,新春行銷不可少,永續規劃最在行,普拉瑞斯虎哩賺飽飽! &疫情之下,如何在資訊爆炸的網路中「提高能見度? &4G用戶提升通話品質及國外通話免漫遊之方法:VoLTE、VoWIFI
本期焦點

2022年【虎】勢洶洶,你完美的胴體準備好迎接春節大餐了嗎?大吃大喝之餘,自己的身體也是要關照一下,老話說得好:「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好的作息才是永保青春的萬能良藥。 除了好吃的大餐,吉祥話也是必須準備好的,照過來!普拉瑞斯幫你整合新年祝賀詞,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保持希望、瘋狂生活、健康滿分!

疫情的爆發對全球都造成了重大的影響,幾乎所有活動都轉為線上,廠商和買主也不例外地必須調整自己,轉戰龐大的網路大數據世界。於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如何提高能見度,讓買主看到自己,成為了企業家們的一大難題。

近年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興起,許多行動服務應用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文字閱讀的手機應用程式(Application)取代電子書閱讀器;圖像、相機的手機應用程式取代數位相機、漫畫等;動畫瀏覽的手機應用程式取代行動數位電視。一隻智慧型手機的誕生,瞬間形成了許多 3C 產品的沒落。 其中又以「通訊」方面之議題,有著突破性的創新,微信、Line、WhatsApp…等通訊軟體幾乎壟斷了電信業者語音通話、簡訊的通訊服務。

編輯手記

這是桌曆同款的明信片,除【傳承】及【數位轉型】重點趨勢傳達外,更是普拉瑞斯每年傳送佳節祝福的堅持,讓希望暖流透過明信片的投遞,流轉至每個人的掌心,普拉瑞斯以塑橡膠廠商指引方向的北極星為使命,常言施比受更有福,我們也收到客戶回饋感謝,讓我們更堅信塑橡膠業整合行銷之路,跟著我們一起來感受什麼叫做如虎添「億」吧!點擊了解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