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播採訪:康喬

2018-08-17 產業動態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第三天,很榮幸的採訪到康總,早在 13 歲就踏入塑膠機械業,對於機械知識和市場都相當熟悉,並在 40 歲的時候成立康喬,今年已經邁入第 30 年。


受訪者/ 康忠義總經理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第三天,很榮幸的採訪到康總,早在 13 歲就踏入塑膠機械業,對於機械知識和市場都相當熟悉,並在40歲的時候成立康喬,今年已經邁入第30年了,人客拍噗仔一下


康總認為客製化是康喬在全球買主眼中重要的競爭力。而隨著運輸方面的需求提升,近期展覽機台以製造快遞袋為主,其產量快,並能減少售服的成本。



面對近期的限塑政策,康總認為政府應該先教育如何更有效的利用塑膠製品,而非直接頒佈政策,這使得更多廠商面臨危機,不過由於新型材料的發展,目前也慢慢轉向環保材質和製造。
最後再次為康喬成立30周年獻上普拉瑞斯的祝福。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