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3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Arabplast 2017 杜拜橡塑膠展-平面採訪(一)【峰明】【瑋禮】【全立發】
來聽聽深耕中東市場多年的廠商們怎麼看今年 Arabplast 2017 杜拜橡塑膠展,對中東地區又有什麼樣的願景和市場分析。
產業動態
2017-01-19
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廠商影片採訪(三)【DOW】【Krauss Maffei】
一起來瞧瞧國際廠商 Dow 和 Krauss Maffei 對塑橡膠市場、K Trade Fair 2016 德國橡塑膠展的評論!
產業動態
2016-11-29
世林、龍盟、富強鑫360度環景實況秀-德國橡塑膠展
普拉瑞斯攤位設計及裝潢監工一條龍服務已行之多年,創意總監Elijah今年也飛到德國,親自在現場督軍,照料台灣廠商的攤位裝潢。人遠在異地,需克服的挑戰也更多,但也因過去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大多數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現在一起來看看K展上,由普拉瑞斯操刀設計、監工的攤位,設計模擬圖到實際的現場照!360度環景照片,按著滑鼠移動可以看上下左右各種角度唷!
產業動態
2016-10-26
TaipeiPLAS 2016 台北橡塑膠展-展況報導
對於今年的 Taipei PLAS 台北橡塑膠展,在報名開始台灣廠商就不看好,很多廠商都是抱著要挺台灣自家展覽的心態,或是「若不參加會引起諸多揣想」而來的。自從 Chinaplas 崛起,規模逐年擴大,K Show 專業地位不容動搖,今年在這兩個大展的挾擠之下,台北展的來客量就令人堪憂。
國際行銷
2016-08-15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展中報導
2016 年普拉瑞斯的第二個展覽【Pro-Plas 南非橡塑膠展】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三天了,第一次帶著台灣塑橡膠產業 PRM 工具書來到非洲參展,到底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展況?普拉三位特派員 Hero & Alice & Zoey 傳回的第一手資訊,快點來看看以下的報導吧!
國際行銷
2016-03-18
TAIPEI PACK 2015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實況節錄
為期四天在南港與世貿展覽館共同展出的 TAIPEI PACK 2015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已於 6/27 精彩落幕。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廠商攤位吧!
產業動態
2015-07-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