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6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普拉服務在伊朗】IranPlast 2018 伊朗橡塑膠展
PRM-TAIWAN不懼千辛萬苦帶著大家的最新產品訊息前往 IranPlast 2018 伊朗橡塑膠展囉!抵達會場的第一時間當然是趕快跟詢問函小尖兵做嚴格得教育訓練,希望的就是為大家爭取到伊朗市場的第一手消息!
普拉活動
2018-09-25
久違的寵物日!
每天早上離家上班時不捨與自己的寵物離別?在公司工作勞累時想抱一抱家中的愛犬? "如果有一天可以讓毛小孩來陪我們上班多好啊~~"聽到大家的心聲,今年中秋節承接去年的企畫 去年請到小孩來站台,今年我們換毛孩來玩!!
普拉活動
2018-09-19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播採訪:光興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開展第一天,我們非常榮幸直播採訪到光興的 Stephanie!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光興此次展出了他們最專業的吹膜機,展覽期間不停機,快把握時間來看看這台機器的魅力!
產業動態
2018-08-16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擊專訪【三夏精機】
CHINAPLAS 2018 中國橡塑膠展第一天,三夏精機打頭陣接受普拉抱報的採訪,邀請到業務代表 RAY 接受採訪,侃侃而談三夏一路走來的成功祕訣,趕快來看看!
產業動態
2018-04-25
PRM-Taiwan 十年心血再次刷新中國橡塑膠展眼界-CHINAPLAS 2018
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膠展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正式開展!! 號稱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展館綜合體,趕快來看看拉拉精彩的報導!
國際行銷
2018-04-25
【普拉服務在印度】PLASTINDIA 2018 印度橡塑膠展
三年一次的印度展於 2/7 開展啦!!這次印度展由 Hero 率領 PRM 特派員-David&Abee,在普拉瑞斯十周年尾牙隔天就馬不停蹄的到達印度古吉拉準備 PLASTINDIA 2018 印度橡塑膠展的前置作業。快來看看吧!
國際行銷
2018-02-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