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3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更多精彩的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專訪 Coming soon..
參加過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的展商都知道展覽是從 2012 年才挪到奧蘭多,本身就是個旅遊相當興盛的地區,工作之餘,展商們總是會抽空逛逛本地的賣場,當然,我們還有普拉團隊採訪到手軟的精采報導,也都在下期普拉抱報,千萬不要錯過!
國際行銷
2015-04-14
奧蘭多,我們來了!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中報 Coming soon..
奧蘭多─充滿陽光的城市!台灣的陽光固然溫暖,但加州的陽光同樣令人嚮往,三年一次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轉眼又來臨,景氣略有好轉的美國市場,史上最強的展覽達人們--普拉團隊即將遠征美洲,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展況與市場商情, 敬請期待!
國際行銷
2015-03-18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國外廠商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除了近百家台灣展商熱鬧參展之外,也有不少國際大廠現身,當然每一場國際盛事也少不了普拉的藍色大軍為您親赴前線,收集買主名單,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國際大廠以及普拉服務的照片吧!
產業動態
2015-01-14
【普拉服務在緬甸】Myanmar PLAS 2014 緬甸橡塑膠展
Myanmar PLAS 2014 緬甸橡塑膠展展圓滿落幕,普拉服務也順利達成,充滿能量後,普拉與您一起前進下一站!
普拉活動
2014-12-02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4 印尼橡塑膠展-平面採訪:【華周、振法】
身處熱情東南亞,彷彿時光都過得特別快,為期四天的印尼展圓滿結束,隨著新總統上任,這個原本就受到關注的潛力市場,又吸引更多的注意,連印尼人都對此滿懷希望,此次展覽更被視政局改變後的產業風向球,普拉團隊也破紀錄的採訪到不少參展者,全面性的分析印尼市場!首波登場採訪是華周印尼代理商羅先生,代理多家台灣機械廠家的他,對於印尼的變化是如何看待?知名螺桿套筒製造商振法本次收穫豐富,他們又是怎麼看待印尼市場?  
產業動態
2014-11-25
2014 印尼總統大選後的印尼市場風向球-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
今年的印尼展據當地許多代理商,都不約而同表示,此次展覽將會是印尼市場在歷經七月份總統大選後的風向球。這次當「平民總統」佐柯威 Jokowi(JKW)打敗擁有豐厚資源及政治背影的普拉博沃 Prabowo(PB)時,印尼上上下下無不興奮期待市場經濟能在 Jokowi 的帶領下有所突破,而此次的塑橡膠展可說是非常具有指標性觀測點,因著這層緣故這屆印尼展甫一開展,人潮就明顯感覺較去年或前年多,但很多展商其實更期待開展的第二天,因為以過往經驗來推測,通常是第二天人潮比較多。
國際行銷
2014-1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