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6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Feiplastic 2013 巴西橡塑展前報
南美南錐體共同市場成員爲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烏拉圭,共擁有二億人口,國內生産總額共計約一兆二千億美元,是一股不可忽視之力量,而特別巴西更具有塑膠工業的領導地位,成爲南美地區聯繫北美、中美洲、歐洲和亞洲等世界各地區的重要橋梁。在這世界第九大經濟體的巴西舉行的國際塑膠工業貿易展覽會,更加突顯其爲南美市場大門的重要性。
網路行銷
2013-05-14
CHINAPLAS 2013 中國橡塑膠展-展前專訪【百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一年一度的塑橡膠盛會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即將在 5 月 20 日到23日盛大展開,即將踏入第 27 屆,CHINAPLAS 2013 國際橡塑展不但於展會規模上再創新高,並將為觀眾帶來更多嶄新的元素。在展覽開始之前,我們特別訪問了百象的趙經理,請他為我們分享市場上最新的螺桿技術,並針對未來的發展趨勢作解說,提前為 CHINAPLAS 暖身!
產業動態
2013-05-14
客製化桌曆 / 客製化筆記本
即將邁入第四季囉!想清楚如何編列明年度的廣告預算了嗎?這期小編要報你一組辦公室商務利器,不僅品牌加分,更讓繁雜的行政業務計畫有所歸依─客製化桌曆、客製化筆記本。
普拉活動
2012-10-01
TaipeiPLAS 2012 台北橡塑膠展-特別企劃:一億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
Taipeiplas 即將於 9/21~25 開展,台北展特報特別企劃「展前發表會」,以影片專訪方式,獨家報導台灣塑橡膠機械的優秀廠商,帶您搶先預覽 Taipeiplas 有哪些台灣廠商發表的新產品、新技術,以及廠商對未來市場的佈局策略,讓您更加深入了解台灣廠商的競爭優勢及提供的服務。
產業動態
2012-08-31
TaipeiPLAS 2012 台北橡塑膠展-獨家採訪報導
2012 Taipeiplas即將於 9/21~25 開展,台北展特報特別企劃「展前發表會」,以影片專訪方式,獨家報導台灣塑橡膠機械的優秀廠商,帶您搶先預覽 Taipeiplas 有哪些台灣廠商發表的新產品、新技術,以及廠商對未來市場的佈局策略,讓您更加深入了解台灣廠商的競爭優勢及提供的服務。
國際行銷
2012-08-21
TOP